中国政法大学,国内最优秀的法律类高校,政法大学的商学教育近年也备受各界关注。以法学见长的中国政法大学为何开办商学院?在法科强校的商学院学习会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体验?融合了法学的商科教育能为你的职业发展带来哪些帮助?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胡继晔教授,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栏目,与主持人小东畅谈中国政法大学发展方向和商学院办学情况,或许会帮你解开上述疑惑。

  胡继晔教授在访谈中重点分享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和MBA教育相关情况。此外,“一主两翼,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助你快速了解政法大学商学院的学习。

  

    (收听全部访谈音频 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中国政法大学的商学教育除融合法学之外,还凭借强大师资吸引学子们争相报考。

  到底商学院内有哪些知名教授坐镇?股份制大家刘纪鹏,注会行业培训大师田明等人的名师课程会如何提升学子实力?独具特色的商学院理事会邀请银监会前副主席蔡鄂生、工商银行前行长杨凯生和中信前董事长孔丹等众多金融界大咖,担任MBA导师,会为就读MBA的学子带来何等重要的人脉资源?要进入实力雄厚的中国政法大学就读MBA,有哪些报考与备考秘诀?胡继晔教授与主持人小东的对话,将悉数为你解答!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详细资讯!

  阅读原文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