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贾晓菁:全面解读国内顶级财经高校MBA教育

2018-01-05 15:43:00来源:央广网

  中央财经大学是国内顶级财经高校,被誉为“中国财经院校的黄埔军校”。到底其体系完善的商学院经历了怎样的发展?MBA教育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你是否适合这所财经强校的MBA教育?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知名教授贾晓菁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栏目专访,与主持人小东交流中央财经大学的办学特色和MBA教育优势,将为你揭晓谜底。

  

  (收听全部访谈音频 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贾晓菁教授曾在银行工作多年,在中央财经大学任教11载,兼具管理实践经验与管理理论,从事商科教育多年。对中央财经大学办学情况了然于胸的贾晓菁教授,在访谈中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办学特色,解读了商学院MBA教育相关情况。那么中央财经大学究竟是一所怎样的大学?MBA项目有哪些可圈可点之处?

  

  事实上,中央财经大学的MBA项目极具竞争力,不仅汇聚了全校师资力量,而且根据市场需求打造七大模块教育,通过预读模块、先导模块、核心模块、方向选修模块、公共选修模块、海外模块、整合实践模块培养具备扎实管理知识和拓展素质的市场型人才。到底其MBA教育如何让师资力量最大化?课程设置有何特殊之处?来此学习MBA将收获什么?如何评估自己是否适合报考这所顶级学府的MBA?有哪些报考与备考要诀?贾晓菁教授将一一回答。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详细资讯!

  阅读原文  

编辑: 王启慧

中央财经大学:国内顶级财经高校MBA教育

贾晓菁教授详细介绍中央财经大学的MBA教育,分享MBA报考要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