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6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2016成都全球创交会主打新奇特 魔镜再现3D技术新体验

2016-06-20 14:51:00 来源:四川在线

  6月24-26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创新引领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将在成都正式开幕。据了解,曾经在2015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展出并大受好评的成都智慧餐饮应用案例,将再次亮相本届创新创业展;成都市优秀创业项目、中韩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也将在本届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展览)上逐一亮相,并通过参展的投融资机构促进项目与资本对接。

  除了本土的创新技术产品及成果外,民航飞机体验仓、三维实景体验、智能化无线充电平台、无屏电视、手机壳式的游戏手柄、世界最好的折叠小自行车……这些平日里难得一见的高新技术和产品,在本次展会上都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我们的产品将以围绕‘造梦空间’为主题,形容创新创业孵化从无到有、从小到强,梦想无限延伸。”据参加本届展览的美国励尚时代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携欧洲、亚洲、美国等知名孵化器机构、高新科技企业等参加本届展会,并在众创众筹空间开放日活动中分享主题包括科技前沿动向和未来趋势以及新的商业模式。

  这位负责人称,为了让与会观众得到更好的体验,该展区将在展览上展出最新的IT技术和产品,如多点触控体验、VR虚拟现实智能眼镜头盔、机器人、3D虚拟互动试衣镜“魔镜”体验等,让观众体验到更前沿的国际化创新技术和产品。(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

编辑:赵龙

关键词:魔镜;新奇特;新体验;产品;全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汉神奇“魔镜”:阳光一照就能投影(图)

“见日之光”是西汉铜镜,直径7.4厘米,净重50克。又因为在铜镜背面花纹的外侧有铭文:“见日之光,天下大明”,所以该镜被命名为“见日之光”透光镜。这些是镜背面的图像,而从表面看来,铜镜好像真的能“透光”。

2016-06-05 20:37:00

暴风科技盈利靠卖资产 它的优势可能只剩下一个廉价的魔镜

值得注意的是,暴风科技在3月30日、4月13日连续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冯鑫先后将所持的100万股、540万股质押融资,合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9.12%。软件内容不如乐视,硬件和乐视不相上下,但是暴风科技却有着乐视不具有的业务:游戏以及VR。

2016-04-27 16:20:58

狭路相逢:五菱之光PK兰博基尼,兰博基尼输了

据台媒报道,邓超跨年夜和《奔跑吧兄弟》班底一起到浙江卫视表演,但他独唱个人曲《娘娘我错了》的时候,裤档意外裂了,他在微博发文表示“一直夹着裤裆唱完这首歌。据其舍友介绍,小刘曾在晚上8点多接到了一陌生男子电话,接完电话后,小刘离开宿舍……第二天在教室发现了小刘的尸体。

2016-01-02 12:30: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