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赛现场

2017-05-17 15:54:00来源:央广网

  5月15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天津赛区圆满落幕。参加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天津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毅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朱鹏,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华阳,新闻传播学院国家级实验中心刘子铭以及从学生电视台走出的历届导演团队代表们。

  

  天津赛区比赛现场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播音主持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常务理事、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授、播音指导贾宁,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电视台首任指导教师武天明,天津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小说广播副总监胡月,天津市青联委员、天津滨海广播电视台文艺中心副主任李楠,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李佳,天津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阿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王鑫,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著名主持人一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持人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组委会大学部部长马惠。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著名主持人于娜担任本次大赛主持人。

  本次比赛由四大环节组成。第一环节——“初识·个人秀场”,即选手自备模拟主持。由评委老师打分,成绩排名前八的选手晋级下一轮。第二环节——“悸动·狭路相逢”,即选手抽签分组后,对大屏随机给出的同一题目,按抽签结果的正反方进行观点阐述。根据评委的决议,有四名选手直接晋级,其余选手中场外投票最高的郭凯复活,晋级第三环节——“心跳·化险为夷”,即选手抽题进行危机处理。按照评委打分,排名前三名的选手晋级第四环节。分别是03号张靖伟,09号鹿凯悦,10号王雪婷。第四环节——“同行·巅峰对决”,即按抽题内容进行即兴脱口秀展示。评委老师和嘉宾们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累积一三四环节分数,最终09号选手鹿凯悦获得冠军,10号选手王雪婷获得亚军,03号选手张靖伟获得季军。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大主赛;比赛;主持人;播音

比赛现场

5月15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天津赛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