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强选手

2017-05-23 17:17:00来源:央广网

  在第一环节“合作空间”中,选手对现场抽取的新闻素材分别进行流畅播报并搭档主持,此环节考验选手的播报能力、对新闻素材的理解力以及搭档主持的能力,在此环节中,由评委合议评选出晋级的30名选手;第二环节“新闻评述”,要求参赛选手现场抽取新闻稿件,播报并进行新闻评论,根据选手表现评委进行打分,分数排名前20名的选手进入下一环节;第三环节“现场报道”,参赛选手抽签获得题目,进行模拟场景主持,两轮分数累计排名前10名的选手进入最终环节。第四环节为“我的演讲”,此环节考验选手的立意角度和演讲能力,选手通过自选主题进行演讲,由评委打分,三轮分数累积排名前5名的选手进入全国复赛。

  最终,芮佩怡、宋宇齐、刘 闯 、张舒越 、于逸淼成为北京赛区五强选手,成功晋级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国复赛。芮佩怡、宋宇齐、刘闯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须知

五强选手

比赛前关注“央广网教育”微信公众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专区,下载报名表,提前填写,现场提交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