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风采展示活动四川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8-10-21 09:31:00来源:央广网

  2018年10月20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风采展示活动四川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四川音乐学院新都校区小音乐厅举行。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文云英教授,四川音乐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包德述教授,四川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后方老师,四川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利剑副教授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央广网主办,四川音乐学院和西华师范大学承办,并得到了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大学、西昌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绵阳师范学院等27所院校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自9月初启动以来,就受到大学生的热烈参与,经过各校举行的初赛与10月18号在西华师范大学举办的的复赛评审,最终共24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为保证赛事专业水平,提高赛事公信力,打造一场公正权威的比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到四川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主任、播音指导、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李蓉老师,主任播音员、四川广播电视台广播综合办副主任、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赵兰兰老师,主任播音员、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四川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主持人熊涛老师,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副秘书长,四川电视台十佳主持人付海江老师,成都鼎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卢俊老师等业界及学界专业老师担任总决赛评委。

  决赛采取逐级晋级的方式,进行了自备模拟稿件、双人搭档主持、出镜记者现场报道、新闻话题评选等四个丰富多彩的环节。不但考验着选手现场应变和团体配合的能力,也表现了选手们自信的精神面貌。选手之间默契而紧密的配合,完美的展示出当代主持人所具备的敏锐思维、团体意识、专业素养、舞台经验。选手们在决赛中精心准备的作品,无时无刻都在传递正能量,感染着评委老师和在座的观众。各位专家评委老师的精辟点评和谆谆教导让决赛愈加精彩,同时寄托了老师们对新一代大学生主持人的殷切的期望。

编辑: 马惠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风采展示活动四川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风采展示活动四川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四川音乐学院新都校区小音乐厅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