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辽宁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6月8日下午2:0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大赛辽宁赛区总决赛在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大剧场隆重举行。参加决赛的是来自辽宁师范大学、沈阳音乐学院、辽宁大学、沈阳大学、大连艺术学院、辽宁科技大学、辽宁传媒学院等多所高校的20名选手。本次大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辽宁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辽宁师范大学承办,以及省内各高校党委宣传部、团委、校园广播站协办。本次大赛集合了各方面的力量,为每一位心怀主持梦的大学生提供了展现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中国播音主持事业助力添彩。

  本场比赛邀请到了五位资深的专家评委,他们是: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口语传播系主任、中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特约评论员,丁龙江;辽宁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辽宁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影视评论家,马琳;第八届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大连市政协委员,大连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汪冰;大连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总监,大连广电艺术团副团长兼艺术总监,姚建阁;第十二届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辽宁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管旭。

  莅临本场比赛的嘉宾,他们是:

  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向军;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院长石竹青;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吕剑波;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实践科科长薛帅;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德君;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孙媛;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阳;以及来自辽宁大学、沈阳音乐学院、沈阳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大连艺术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来自中新社、中国日报、大公报、辽宁日报的媒体朋友。

  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活力新主播展示”、“搭档主持”和“我的公益梦想”。经过比赛的角逐,辽宁师范大学于娜懿、辽宁大学王宝、辽宁师范大学许坤、辽宁师范大学毕嘉豪、辽宁师范大学马鸿鹏获得赛区一等奖,其中季军、亚军、冠军分别是马鸿鹏、许坤、王宝,一等奖的五名选手将代表辽宁赛区参加全国复赛,让我们祝贺他们吧!

  当我们在为台上选手喝彩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那些止步于决赛的优秀选手,因为他们心中的梦想从未泯灭,他们的征程还在继续。未来还会有更优秀的选手站在这个舞台上,自信的吐露心声,期待更好的你们!

    下面,就带你去看看大赛的精彩瞬间吧!

来源:央广网  编辑:马惠作者:  日期: 2016-06-16 09:03:00
标签:大主赛;第三届;辽宁;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