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四川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2016年5月30日晚7点,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四川西华师范大学华凤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四川省内播音主持领域的知名专家、著名播音员和新生代主持人。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重庆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省内外二十六所高校的600余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6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选手经过创意主持、搭档主持、脱口秀、图说天下四个环节的角逐,通过轮番淘汰制原则,争夺最后的冠、亚、季军。他们通过创意主持,尽力展示专业素养;搭档主持,完美表现合作空间;图说天下,充分发挥逻辑思辨能力。评委成都市文联副主席,著名节目策划人、主持人郭月、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新闻》资深主播刘磊就本次比赛作出点评,建议选手们以内容为王,注重选材;有感而发地展现自己的主题;找到适合自己、受众接受的创新性表现方式。

  最后由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14号选手张凤一举夺冠,来自西华师范大学10号选手张蔚婷和四川音乐国际演艺学院12号选手许晋墉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通过中国传媒大学视友网、西华师范大学新传之声网络电台同步直播,同时也得到了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南充日报、南充晚报、南充新闻网等媒体的关注。

来源:央广网  编辑:马惠作者:  日期: 2016-06-13 16:56:00
标签:大主赛;第三届;四川;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