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北石家庄圆满落幕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6月4日下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央广网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石家庄赛区决赛在河北传媒学院举行。经过四个环节的角逐,石家庄赛区十强及冠亚季军相继产生,其中,冠亚季军将代表石家庄赛区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国复赛。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石家庄赛区海选于5月1日全面启动,今年的初赛、复赛有来自全国多个省份选手的参加。经过一个月的选拔,10名选手以优异的表现突破海选、初赛、复赛,入围石家庄赛区决赛。

  石家庄赛区决赛分为我是“大主播”、才艺比拼、合作空间、主题演讲四个环节。在我是“大主播”环节中,选手们表述入情入理、观点突出,最终6位选手共同进入第二轮比赛;在才艺比拼环节,选手们展现了自己的另外一面,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视觉感受;但是比赛终究会有人离开舞台,在这个环节有两名选手被淘汰;在合作空间环节中,有两位选手表现不尽如人意,未能进入第四轮比赛;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刘颖声情并茂的讲述,获得评审和观众的一致认同并取得了平均分9.46分的高评分。最终,6号刘颖、1号张金浩、7号王尚成为北京赛区冠亚季军,携手进入全国复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鲁景超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媒体人,宋晓阳教授;河北广播电视台播音部副主任、播音指导白岚;河北广播电视台资深主持人、播音指导任冬梅;河北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总监助理、首席评论员重阳;河北体育自媒体联盟主席,河北第一体育综合媒体—咖咖体育总编辑泓泉共同担任。

来源:央广网  编辑:马惠作者:  日期: 2016-06-06 15:29:00
标签:大主赛;第三届;河北石家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