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央广网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江苏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2016-06-01 10:27:00 来源:央广网

   2016年5月28日下午14:3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实验楼408举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南京电视台主持人李瑶老师,南京广播电台AM1170频道主持人管婷老师以及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出镜记者方向韩贤忠教授。

  第一组第一个上场的选手凌珑同学先是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紧接着由台下评委出题模拟主持Iphone手机新款发布会,她先后从手机的外观、功能介绍等方面来讲述。随后上场的马驷骏同学模拟主持了南京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他先从模拟放映故事短片开始,从一个十二岁孩子的视角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他人,再到做了四十年志愿者的大叔每天将四把椅子放在车站去方便他人。

  第一组的两位选手模拟主持完毕后,双方又到了紧张而又激烈的辩论环节,他们的辩题为“大学生创业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各抒己见的正方和反方同学都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自己的观点。

  第二组上场的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曾实同学,由评委出题模拟主持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晚会的现场,语言表达流畅和自信的他受到评委一致好评。随后上场的我院大三学生牟思远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述说并演绎了陈奕迅新歌歌迷分享会种种令人发笑的突发状况。随后辩论环节在“朋友的女朋友追还是不追?”的辩题上二人又进行了一场唇枪舌战的犀利对决。

  随后上场的男女选手有模拟主持315晚会直播现场或者是六一儿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他们将自己的实力都毫无保留的发挥了出来,为的就是能获得晋级决赛的入场券。在辩论环节选手们也是各有各的风采,有引经据典内涵丰富的选手,也有据理力争能说会道的选手,台上的男生们一个个神采飞扬再到女生们温文尔雅,落落大方。

  最后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就让小播和大家一同期待晋级决赛的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演吧!

  晋级决赛选手名单:马驷骏、俞凡、段璎伦、房欣欣、麦孜燕·库来西、傅怡强、叶淑敏、杨琪、王佳珍、杨亘、王荣、曾实、姚欣、李玉茹、孙倩文、吴科宏

编辑:马惠

关键词:大主赛;第三届;江苏;复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6年5月29日19:0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2016-06-01 10:37:00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湖北赛区二十强风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湖北赛区二十强新鲜出炉,一大波小鲜肉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2016-05-31 12:18:00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北石家庄赛区十强风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北石家庄赛区决赛将于6月4日在河北传媒学院举行。

2016-05-30 14: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