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特别策划

央广网

[我在中央台]王悦:离梦想最近的地方

2015-04-14 13:32:00 来源:央广网

  

  选手档案:

  姓名:王悦

  所在院校:浙江传媒学院

  所学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

  选手印象:

  生在黑龙江,学在浙江,北方女孩的大气与南方女孩的细腻并俱于一身,让这个女孩显得如此与众不同。在众多优秀的参赛选手中,这个女孩端庄、稳重的台风令人人尤为深刻。

  临近毕业,面临所有大学生即将到来就业的压力,她也显得特别淡定,她只希望能继续从事自己热爱的播音主持事业。让她来告诉你,给她一个机会,她会做到最好,她值得你的肯定。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实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