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特别策划

央广网

[我在中央台]冯星硕:收获成长

2015-04-08 09:29:00 来源:央广网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荣获季军选手:冯星硕

选手档案:

  姓名:冯星硕

  所在院校:河南大学

  所学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

  特长:配音、朗诵、唱歌   

选手印象:

  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的复赛排练的现场,嘈杂的舞台角落,有一位选手嘴里总是念着:新闻联播结束了,这里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家好.....可能这是学播音学生的常态吧!晚上九点多当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他还在那里反复的读着练着,还字正腔圆的和工作人员说再见。

  在全国总决赛的现场,从八名暂定的选手中选出两名选手进入最后的环节,每位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投票点评,青音老师对他的评价是:“他的身上有种憨憨的劲儿,很感人。”就这样,他从河南大学广播站的优秀个人,拿到了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大赛20强,最后拿到了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的季军,对于他来说,因主持人大赛和中央台结缘,在中央台实习的日子,他收获了成长。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2015;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在中央台]鲍朱挺:宠辱不惊 淡定自若

2015-04-10 10:18:00

[心路历程]李博:播音不仅仅只是声音

2015-04-09 14:20:00

2015信阳两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两会于8日正式召开

2015-04-07 10: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