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央广网

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揭幕 评委及嘉宾阵容强大

2015-10-18 18: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记者王文伟) 今日(18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拉开帷幕。他们将在今天展开最终的角逐。

  在大赛决赛现场,许多大牌评委和嘉宾将为选手进行点评和指导。

    亲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局长 唐建军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司副司长 董年初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涂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包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应急广播中心主任高南君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副处长祖力亚提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总裁陶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副总裁伍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副总裁李向荣

    本次全国总决赛的评委老师有:

    中央电视台直播互动节日“夜线”主持人,“半边天”节目主持人张越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

    北京广播电台国际都市频率FM945 MetroRadio主持人MR.Q,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DJ小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边传久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主持人于芳

    中央电台经济之声主持人、北京电视台特邀评论员王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海阳现场秀》主持人海阳。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比赛;评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好声音遗珠古振邦,他把四位评委全都唱呆了!

好声音遗珠古振邦,他把四位评委全都唱呆了!,中国好声音4第二集本周五落下了帷幕,好声音官网也放出了几位未被转身学员的完整视频,其中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选手古振邦引发了热议。周杰伦也乐了,和姐弟组合的那英进行了意见交流。

2015-07-27 08:19:00

TFboys编舞现身《星动亚洲》 破音“惊呆”评委

TFboys编舞现身《星动亚洲》 破音走调"惊呆"评委,作为学员之一的田书臣,曾担任TFboys的编舞,在歌曲演唱环节,他挑选了一首小清新歌曲《斑马斑马》自弹自唱。演唱期间,金钟国面露难色,不忍直视,歌曲表演完毕后连评委陶喆也被带动患上了“斑马后遗症”,嗓子音调也不自觉提高。有网友表示:“编舞不一定唱歌就好,田书臣舞跳得好就可以了”。

2015-07-15 09:07:00

TFboys编舞现身《星动亚洲》 破音走调"惊呆"评委

作为学员之一的田书臣,曾担任TFboys的编舞,在歌曲演唱环节,他挑选了一首小清新歌曲《斑马斑马》自弹自唱。演唱期间,金钟国面露难色,不忍直视,歌曲表演完毕后连评委陶喆也被带动患上了“斑马后遗症”,嗓子音调也不自觉提高。有网友表示:“编舞不一定唱歌就好,田书臣舞跳得好就可以了”。

2015-07-14 10: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