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决赛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总编辑李涛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副总编辑王家耀为北京赛区冠军15号选手冉高鸣、亚军20号选手王晨雨、季军12号选手李贺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央广网记者李聪格) 

  央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 (记者侯力新)“网罗青春好声音,开启人生新频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于5月24日举行,比赛为有梦想、有实力的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给热爱播音主持艺术的同学们一个放飞梦想的机会。

  决赛包括现场报道、合作空间、我的演讲三个环节,决出北京赛区十强和冠亚军等奖项,其中,前五名选手晋级全国复赛。

  北京赛区二十强选手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华女子学院、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承载着祝福与期待,选手们向他们的梦想勇敢前行。

来源:央广网  编辑:何微作者:  日期: 2015-05-24 18:00:00
标签:大学生;主持人;第二届;鲜肉;播音;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