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价值生态”DBA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行

2019-07-04 09:16:00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近日,“价值生态”DBA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顺利举行。该研修班是“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DBA项目的第二期课程班,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和意大利米兰理工管理学院(MIP)联合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主持了开学典礼。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中国事务主任Delia Olivetto,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高非易,“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秘书长金家飞以及本期DBA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617110538.jpg

  阎海峰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617110557.jpg

  吴玉鸣主持开学典礼

  阎海峰代表学院对本期DBA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并对该项目的开展意义和价值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MIP作为国际知名院校,在建筑、设计和工程界享有盛名。此次两校联手,共同致力于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的培养,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价值生态的延续,是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共同集聚人才力量、整合国际资源、探索此战略背景下高水平管理人才培养的新路径与新模式的重要努力,也为学生提供了世界顶级的工商管理课程与管理实践机会。期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术要求,顺利完成论文。

微信图片_20190617110602.jpg

  DeliaOlivetto致辞

  意大利米兰理工管理学院院长AndreaSianesi通过视频向现场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Delia Olivetto作为校方代表现场致辞,对本次项目的成功开办致以了衷心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190617110605.jpg

  高非易致辞

  高非易代表项目指导单位对学员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诚挚的期许,他表示,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磨练过程中,“任重道远、重任在肩”,希望大家不仅成为思想上的智者,学术上的专才,更能在一系列的课程和研究后,真正成为“一带一路”企业国际化的领军者。

微信图片_20190617110608.jpg

编辑: 安红丽

“价值生态”DBA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行

近日,“价值生态”DBA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顺利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中国事务主任Delia Olivetto,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高非易,“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秘书长金家飞以及本期DBA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