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明-西培教育)

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 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共同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互鉴教育思想,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协同探讨新环境、新变革下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道路。峰会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来到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西培教育的联合创始人蒋明老师,蒋明老师您好。很荣幸可以采访到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蒋明:西培教育专注于全国大学生教育培训服务,业务覆盖专升本、考研、留学、考证,四大核心板块,成立23年来,目前已覆盖全国8大省份,累计服务学生超过了10W+。

主持人:我们知道教育领域在 2021 年有着非常大的变革和变化,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有着哪些变化和进步?

蒋明:我认为主要是三点,一是规模,2021年,西培教育以浙江省为起点,逐步覆盖了8省。二是科技赋能业务,围绕大学生教育培训市场,西培从专升本,扩展到考研、考证、留学。三是教研的发展,做为以产品驱动型公司,教研在2021年也进行了聚焦和升级,用于支撑全国8省教学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主持人:我们听说西培教育在2021年针对旗下的核心专升本业务重点打造了服务品牌,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它的打造背景呢?

蒋明:我们现在隆重推出的是西培教育360督学,4阶60项,核心关键词是“操心”从报名之后、学习期间、集训到考试前后,覆盖了服务学员的全培训周期环节。我们内部打个比方是“比妈妈还操心”,当初研发的核心逻辑也是基于西培教育使命“以品质和责任让学习者拥抱成功”,在实际服务学生过程中,我们发现培训行业,

其实需要一个重度交付的场景,在此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唯有老师的专业而持续的辛勤付出,才能帮助学生补足短板,更好提升,西培正是从学生角度出发,花重金持续投入,来满足市场真正所需。

主持人:我们说2022年教育拥有无限的期望,您和机构在未来又有什么样的计划呢?

蒋明:就拿西培教育来说,我们继续坚持1个中心+2个基本点推进,1个中心,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因地制宜,开发符合区域市场乃至一校一策的真正能够帮助到学生的产品,2个基本点,坚持以教研产品口碑驱动发展,并且配套技术大数据互联网赋能教学,实现学生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的发展。

主持人:非常感谢蒋明老师的精彩分享,我们也期待西培教育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来到央广网的年度教育盛典,谢谢。

编辑:王红霞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