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明-西培教育)

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 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共同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互鉴教育思想,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协同探讨新环境、新变革下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道路。峰会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来到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首先我们要邀请到的是西培教育的联合创始人蒋明老师,蒋明老师您好。很荣幸可以采访到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蒋明:西培教育专注于全国大学生教育市场的综合业务,业务覆盖范围是专升本、考研、留学和考证四大核心板块,成立23年来业务覆盖全国8个省,累计服务学生人数超过10万+。

主持人:2021年对于西培教育来说应该是非常关键的一年,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咱们西培教育有哪些方面做了积极的思考与实践呢?

蒋明:2021年对于西培来说算是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转折点,从“您身边学历规划师”"覆盖业务从2项扩展到4项,还是匹配四校协同发展的策略,总部开启平台化发展的架构,确立技术战略中台到教研教学的强化与提升,都是在实践全国化西培战略的可行性及业务边界探索。

主持人:我们知道2021年,西培的全国化进程又向前迈了一大步,在全国化推进过程中,你觉得最大的挑战是什么?西培又是怎样应对的呢?

蒋明:西培教育的交付模式主要在线下场景,针对全国版图的不断增加,教研教学团队的人员我认为不是简单的人数相加,而是能力半径的几何倍增加,一方面人才梯队建设需要因地制宜,另一方面外在市场拓展也是逐步推进。

就拿我们西培专升本来说,全国化机构林立,西培在浙江属于头部,去了新开发区域是属于初来驾到的新品牌,如何面对当地机构的竞争及配套相应交付的场景产品都是需要花大力气解决的问题。西培在此过程中,首先是修炼内功,从组织架构的调整,一大批优秀人员的加入,再到技术、教研双核驱动的确认,都是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西培的全国化扩张能力半径。

主持人:我们知道2022年教育拥有无限的遐想和期望,您在未来有什么样的计划呢?

蒋明:我认为一是不忘初心,向阳而生,首先机构的发展需要迎合国家政策,再则永远站在学生角度思考,正如西培的使命“以品质和责任 让学习者拥抱成功”所说,西培所倡导的激情、梦想、教育情怀都是建立在我们所热爱的事业上的,为此西培也会坚持以产品为导向,做好线下交付的场景,同时以技术、教研,匹配学生多样化的需求。

主持人:非常感谢蒋老师的精彩分享,我们也期待着西培教育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做客到我们的访谈区,谢谢。

编辑:王红霞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