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波,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 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共同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互鉴教育思想,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协同探讨新环境、新变革下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道路。峰会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声彻中国”2021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直播现场!我是主持人甄欣,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国际国内双认证高级逻辑力指导师侯波老师,侯老师欢迎您。

侯波:您好。

主持人:很荣幸可以采访到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教授的课程。

侯波:大家好,我是侯波老师,是国际国内双认证的高级逻辑力指导师,也是家庭教育指导师。我教学已经有14年了,帮助过非常多的孩子提高学习能力,促进学习进步。在这里作为一个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我特别想告诉大家,跟着我学逻辑思维一定会让你收获很多。

主持人:侯老师,请您介绍一下所授的课程和普通课程有哪些区别呢?

侯波:我们的逻辑思维课程其实是用来提升我们智育水平的,孩子平时学习的过程中,很多时候接受的是传统的、接受式的教育。而逻辑思维教学,是在提升孩子的智育水平,让孩子懂得如何去分析问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对开发智力有很大的帮助。它不仅仅在学习上,其实在生活中、乃至未来的工作中都运用得特别广泛。侯哥也会全力以赴带领着亲爱的同学们学思维、变聪明,变得更加自信、更加聪明、更加强大。

主持人:再次感谢侯波老师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您,也希望您培养出越来越多拥有高效学习力和逻辑思维的学生,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