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德航-托普仕留学,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 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机遇、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共同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互鉴教育思想,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协同探讨新环境、新变革下我国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道路。峰会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托普仕留学的牛老师,牛老师,您好。很荣幸可以采访到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牛德航:主持人好,我是来自于托普仕高端留学的牛德航。我们托普仕留学是国际教育领域的高端品牌。托普仕的名字来源于英文“TOPS”,两者谐音,代表着我们追求卓越、塑造高端留学机构的核心理念!

托普仕留学十三年来一直专注于美国TOP30名校申请,首创了5+1的服务模式,即由5位资深留学顾问服务1名学生。其中有两位美国顾问:来自哈佛、普林斯顿、斯坦福、耶鲁、MIT、伯克利等美国顶级名校的前招生官和专业对口的海外顾问,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名校录取偏好性指导、文书创作及面试辅导。还有三位多年留学工作经验的中国顾问:咨询顾问、规划顾问、申请顾问,提供整体时间规划、背景提升、专业和院校定位、申请等服务。五位老师强强联合,确保学生能被美国顶尖名校录取。同时托普仕留学的百度口碑好评率达到98%,签约客户满意度达到99%,有85.8%的学生申请到了美国TOP30本科院校,同时有96.4%的学生申请到了美国TOP30研究生院校。

主持人:面对教育市场快速的竞争趋势,您认为一家教育机构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和优势才可以去保持竞争力呢?

牛德航: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做有温度、有情怀的教育公司,同时一直把客户至上、热情尊重、专业务实、合作共赢作为我们企业的价值观。我认为有这么几个点做好了,才能让公司保持长久的竞争力:

1.公司一定要诚信经营,注重学生的服务口碑。

2.品牌定位一定要精准。托普仕留学一直致力于美国TOP30的申请。

3.师资的配备一定要高端。上面也有提到我们是“5+1”的服务模式,我们的老师中不乏来自于哈佛、普林斯顿、麻省理工等美国的顶级名校。

4.保证申请的结果,一定要非常注重学生的服务口碑。目前我们公司也是做到了99%的名校录取率,并向学生承诺如果不成功则可以全额退费。

5.一定要非常注重规划,资源一定要多。目前公司可以给学生提供世界500强的实习机会以及国内外顶级的科研资源。

6.服务一定要非常的精细、透明。托普仕留学不仅有21步精细服务流程,同时也建立了非常完善的质量监督体系和名校奖励机制,并且共享学生所有申请账号,让学生了解并融入到整个留学规划和申请过程。

7.限制招生名额。托普仕留学会对学生的背景做筛选,同时,为保障服务质量,一个团队最多带10名学生。

8.后续服务一定要完善。托普仕留学在帮助学生拿到美国名校的offer之后,也会为学生提供海外生活、学习、就业等一站式服务,让我们的学生和家长更加放心。

主持人:我们知道2022年教育拥有无限期望,您和机构在未来又有什么样的计划呢?

牛德航:我们依然会专注于美国TOP30名校申请的高端领域,在原本优势的基础上,我们会更加注重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服务升级,以及学生的服务体验和口碑。

这个升级主要是从两个维度,一个是产品升级,主要从产品的定位、产品的师资这两方面;另外一个是服务升级,主要是从陪伴成长和赋能两个方面出发。同时明年我们也会在上海开设分公司,以便于我们更好的服务学生。

主持人:面对教育的新机遇、新生态和新格局,请您对中国的教育事业表达一下您的祝福和祝愿。

牛德航:好的,那就用我们公司的愿景来祝福中国的教育事业和广大学子吧,愿我们能培养出更多符合21世纪的新型国际化人才,愿每一位学生都能梦圆美国藤校!

主持人:好的,谢谢,非常感谢牛老师的精彩分享,我们也期待着托普仕留学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做客到我们的访谈区,谢谢!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