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乘风破浪 聚‘教’未来”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北京正式举行,作为国内高端知名考研辅导机构的学府考研创受邀参加峰会,并最终荣膺“2020年度社会责任公益教育品牌”,这充分显示了权威媒体与社会各界学府考研产品服务与品牌理念的认可。

  据悉,央广网隶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始终关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更肩负着传递呈现社会各界对教育思考和观点的责任。央广网2020教育盛典评选活动历时长达2个月,由投票、线下典礼、活动专题三个环节组成,凭借中央媒体的权威性与专业性,该盛典具有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每年极具含金量的教育行业年度颁奖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能够在此盛典上获奖,足可见品牌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受邀出席本次峰会的学府考研创始人、董事长付蓉女士谈到,本次学府考研荣获“2020年度社会责任公益教育品牌”大奖,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是社会各界对学府考研的认可,也体现了学府考研的品牌影响力。

  走过14年的学府考研一直关注和践行教育公益。多年来,发起并参与多项关注贫困地区儿童公益活动;2019年起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了“厚德基金”,专注为贫困地区的大中学学生提供助学金。目前该项目已累积为300余名来自偏远地区的乡小学生提供助学金,为百余名北京师范大学研一新生提供了全额学费,助力他们圆梦研究生求学之路。

  回首十四年成长之路,爱心与学府共成长;心系教育公益事业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付蓉女士作为学府考研的掌舵人,一直将家国情怀融入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付蓉指出:“教育小到决定着一个家庭及家族的命运,大到决定着国家前途及人类的未来。作为教育企业应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将自身优质资源输出最大化,使教育进一步公益化。”

  “承担社会责任,推动教培行业发展,也是学府考研一贯的理念。”付蓉说道,每一位教育工作者要拥有匠心精神,要心怀大善、大爱,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2020年,学府考研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后,积极主动应对市场需求,在巩固核心业务竞争力的同时,大力推动组织架构调整和新增线上资源整合,注重提升运营效能,推动公司教育培训业务更上新台阶,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教育培训服务企业。

  学府考研创办于2006年,是经国家相关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考研培训机构。历经十四年发展,学府考研已成长为集考研培训、在线教育、图书出版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成为教育培训行业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在广大考生中享有“要考研找学府”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