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新教学方式、掌握新时代育人理念,教育兴国,教师兴教,强教必强师,强师先立德,已成为广大教师前进的目标。为了推广先进、推动教育教学进步,央广网邀请广大优秀教师参加展示活动。

 

 

  段瑾,北京朝阳区和平里红黄蓝幼儿园园长,本科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从教10年,目前在幼儿园做管理工作。2018年代领团队迎接一级一类的验收,2019年园所在朝阳区非教委办园中获得良好奖,擅长的是园所教育教学工作和园务管理工作。

  日常管理过程中,负责组织,指导,检查幼儿园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全园年,学期,月工作计划,保证各项目标实现;组织各岗位培训,提升园所教学质量;有效开展家园共育,与家长主动沟通,并帮助家长解决家庭中保教的困惑及问题,对家长的要求,意见和建议做出及时的反应和处理,家长满意度提升;负责制定全园全年园务计划,对园所标准化运营进行管理,保证标准落地。我始终秉承“爱心与责任”,带领全园教职工为孩子们创设温馨舒适的教育环境,为幸福人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