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栏目,“持续成长的创业者”系列访谈,对话企业创始人、管理者等,邀请他们讲述各自的“创业故事”。

  希望众多嘉宾分享的经验与感悟,对有志青年、创业者、持续成长者有启发、有帮助。

  主持人张宝东对话王森教育集团首席运营官(COO)周韦,为你呈现:

  1、站在广义创业者视角,分享要成为一名管理者、职业经理人,需要具备哪些品质?

  2、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从业经历,对于现在作为首席运营官的职务有哪些影响和启示?探讨在具体岗位上如何实现个人“创业”?

  3、如何定义首席运营官的职责、工作内容、工作半径?分享品牌、营销、公共关系等方面的思考与实践。

  4、为什么会选择餐饮教育作为自己的又一个发展阶段?其间有过哪些具体的工作努力?

  5、在影响他人方面、自我管理方面、通过管理点燃更多青年人方面,分享相关经验和见解。

  《青春无限》栏目,倾力搭建青年交流、共进的平台。特别制作的“全国高校巡礼“等系列内容,为港澳台和内地青年了解高校、获取新知提供“伴听性”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