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主持人张宝东(小东)、西安交通大学微电子学院院长耿莉、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徐友龙共同为你呈现:

  ●微电子学VS电子科学与技术,二者有哪些关联和异同?

  ●西安交通大学的微电子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分别有哪些亮点和特色?

  ●微电子学具体包含了哪些专业?有哪些概况性知识值得了解?

  ●了解和学习“电子科学与技术”,会为年轻人提供怎样的可能?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学子了解高校提供新途径。

  西安交通大学是我国最早兴办、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的高校。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入选国家“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名单,8个学科入选“一流建设学科”。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