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理工学院副校长 刘元园(右)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邀你一同关注燕京理工学院的发展理念、院系结构、特色活动。

  主持人张宝东(小东)、燕京理工学院副校长 刘元园老师共同为你讲解:

  ●燕京理工学院,为什么是一所极具特色的民办高校?

  ●学以致用,为什么会成为这所学校的核心理念之一?

  ●结合9个学科大类、9个学院,概览这里开设的63个专业;

  ●学科的跨界融合,怎样为学生赋能;

  更多精彩,点击在线收听。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了解高校提供新方式。

  燕京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学校2012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燕京理工学院,2015年成为河北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并已正式列入河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名单。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