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全国教育系统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这段特殊的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高考变得非同寻常,考生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考生们如何高效复习,如何缓解紧张情绪,家长如何陪伴孩子备考,了解最新招考政策变得尤为重要。

  为此,央广网特别推出“招办说高考”栏目,邀请全国各高校招生负责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解读最新招考政策,帮助考生复习备考。近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招生办公室主任周延菲接受采访时表示,考生要保持专注,不忘初心,坚持理想。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招生办公室主任周延菲

  考生可通过多渠道了解最新招考政策

  考生和家长可关注中国地质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cug.edu.cn/)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官方微信(dizhidaxue),了解更多招生信息。招生咨询电话:027-67883304 67883687。学校已建立分省qq群,在官方微信和招生平台公布。同时,学校已打造“您好,027”招生信息服务平台,为考生提供零距离、全天候的七大服务。

  2020年新增土地整治工程专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0年新增100个招生计划,考生将有更多的机会进入中国地质大学深造学习。新增一个本科专业——土地整治工程,设在公共管理学院,将面向全国招生。该专业对土地资源开发、利用、整治与保护的全过程进行研究,内容涵盖土地开发、矿区土地复垦、耕地及高标准基本农田整治、农村居民点整治、城市建设用地整治、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等。此外,学校今年还获批了一个新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设在计算机学院,外方合作高校为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具体的招生信息请考生和家长进一步关注。

  保持专注 不忘初心 坚持理想

  2020年对同学们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期间,身体无小事,室内注意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戴口罩;安全饮食,规律作息,加强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希望考生们养成习惯,积跬笃行,持之以恒。

  高考是场马拉松,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调整好生活作息,空有理想无异于水中花,镜中月,只有切实可行的计划摆在面前,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前行,才是通向未来的基石。

  希望考生们保持专注,不忘初心,坚持理想。坚定自己的初心和理想,不要被外物干扰,成功指日可待。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