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 《高招时间》是央广网通过“零距离接触高校招办领导”,为考生提供最新招办资讯的一档专访栏目。节目邀请各高校招办负责人详解招生政策、录取规则等,指导考生填报志愿、选择专业以及未来职业选择,帮助家长与学生全面了解最新高校招生政策。

  近日,燕京理工学院招办副主任李妍老师、燕京理工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张炜教授做客央广网,为广大考生解读燕京理工学院2020年高招资讯和招生政策。
  燕京理工学院招办副主任李妍老师、燕京理工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张炜教授
  9大二级学院 63个本科专业及29个专科专业
  央广网教育: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2020央广网高招时间特别节目,一年一度高招访谈又和大家见面了,我们有幸邀请到燕京理工学院招办副主任李妍老师、燕京理工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张炜教授,首先请两位老师和网友们打个招呼。
  李妍:各位央广网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燕京理工学院招生办的李妍老师,很高兴能在央广网这个平台跟大家见面。
  张炜:各位央广网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燕京理工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张炜老师,很高兴能在央广网这个平台跟大家见面。
  央广网教育:节目的开始先请李主任介绍下燕京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办学特色?
  李妍:非常高兴能借助央广网这个平台和大家聊一聊我们美丽的燕京理工学院。
  我校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2005年建校,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正式更名为燕京理工学院,其前身是中国优秀独立学院——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2015年成为“河北省首批应用技术类型高校转型发展试点院校”之一,2016年入选河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我校现有9大二级学院,有招生的63个本科专业及29个专科专业,在校生已有三万人的规模。
  学校置身政治、经济、文化沃土,校园体验与众不同,培育了学生更加广阔和开放的视野,校园文化活力全面释放,平南支教支农路、感恩教育、千人进社区成为省内外有影响力的品牌教育活动,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时尚设计类专业赛事。
  学校是“河北省园林式单位”、“河北省示范性就业指导中心”、“河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综合实力雄踞2019年武书连排行榜河北民办高校榜首,多年被权威媒体和机构评为“全国最具品牌实力民办大学”、“全国最具影响力民办大学”。学校先后承担各级各类科研课题454项,发表学术论文1600余篇,编写出版专(译)著、教材266部,获得国家专利35项。
  燕京理工学院办学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服务京津冀地区经济发展为目标。学校不断丰富完善办学层次,强化办学优势,凝练办学特色,全面构建起“学历教育、继续教育、国际教育”相互融合,“专科—本科—研究生”立交培养的高质量人才体系,为学生打通本硕、专硕等国内外纵横多向的人生发展通道,铺就释放生命无限能量,实现人生无限可能的广阔舞台。
  学校已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民办高校之一,正向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创新型大学的目标前进。
  我们学校占地1860亩,绿化面积高达65%以上,是一所花园式的美丽大学。学校位于环首都、环渤海、环京津冀三大经济圈核心区位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校距天安门直线距离38公里,距首都国际机场25公里,一河之隔毗邻首都行政区,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统一规划协同发展,那么我们学校位于燕郊,既得到燕赵文化的滋润,又享受京津冀教育的资源,既得到国际前沿、科学前沿和技术前沿之先,又享京津冀实习、实训与就业之便。
  央广网教育:我们学校的区位优势还是比较明显,专业发展也是契合地方特色,请张院长跟我们介绍一下传媒专业所处的区位优势能为专业发展带来了哪些优势。
  张炜:刚才李老师整体的介绍了一下学校的整体情况,我简单介绍一下艺术类专业,特别是传媒类专业的发展情况,就像李妍老师说的那样,我们学校位于北京东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这样一个区位优势非常明显的一个地方,对于艺术类包括传媒类专业来讲,它非常迫切的需要一个好的区位优势,尤其是一个需要一个产业带的依托,而我们学校和我们学院就恰恰位于在这样一个北京东部的传媒产业带上,因为,我们和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在内的众多的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距离非常近。我们戏剧影视导演,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专、播音专业,摄影专业的学生,他在上课的时候和寒暑假的期间,甚至包括他在大四实习的期间都有非常好的一个机会来到咱们北京周边的众多的传媒企业当中去实习,这样对我们的学生专业学习成长是非常有利的。其实我们学院的任课老师都是来自北京周边的传媒产业的的老师。区位的优势给予我们学生广阔的视野发展和就业发展。
  新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应用心理学、数字媒体艺术、戏剧影视文学这四个热门专业
  央广网教育:燕京理工学院位于河北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隶属于河北省教育厅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请李主任介绍下2020年燕京理工学院学科优势专业有哪些?今年有无新增专业?
  李妍:燕京理工学院办学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服务京津冀地区经济发展为目标。目前,学校成立了工学院、生命与健康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学院、会计学院、文法学院、国际商学院、艺术学院和传媒学院9大二级学院,设有63个本科专业和电子电工、计算机、医学类三大类7个对口本科专业以及29个专科专业及医学类护理对口专科专业,12个高职单招专业,15个专接本专业,目前还确定了“材料工程”、“物流管理”、“艺术设计”三个学科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建设专业。
  燕京理工学院办学层次非常丰富,是一所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的大学,学校已经形成以工学、管理学为主体,工、管、文、理、经、法、教、艺、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并重点建设制药与环境工程类,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类、机械与汽车服务类、土木建筑类、经济管理类和艺术传媒类6大优势特色专业集群,形成了基础学科、应用学科、新兴交叉学科相结合的专业格局。这样的学科专业设置,让我们各学科专业及专业集群间形成了相互支撑、交叉融合的发展格局,同时,也将专业链与产业链、创新链对接,契合了区域重点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更加有效的服务地方。尤其是我们的艺术传媒类专业,逐渐的承接全国性甚至全国性各类赛事,那么,这一块也让我们张院长介绍一下。
  张炜:传媒学院是以国际导演工作室为特别核心的一个教学的模式。首先,我们的国际导师,来自于美国,欧洲,澳洲,很多这个行业内非常顶级的导演、制片人、演员组组成的国际顶级导师团队,像之前来过我们学校的,就是咱们非常熟悉的狮子王的导演Tony,加拿大著名电影制作人彼得·马修等,都是咱们学院大师工作室的导师。而且,我们在开展国际导演工作室的过程中,并没有止步于讲座或者短期的学习。而是一个设计非常全面,根据学生专业需求非常个性化的培养方案。比如国际导师来到传媒学院来进行授课时,会有讲座,现场拍摄一对一指导、后期制作指导,包括导师回到自己国家后还会有密切的联系,给我们的学生每一个作品都有一个指导、开发、包装、设计、推广等一系列的过程。学院提供的平台会把这些导师的资源应用大到传媒学院的学生身上。让我们的学生将来有一个很好的职业发展。
  比如化工与制药专业群,积极参与京津冀地区化工、制药、材料和轻工食品等行业的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已经与46家企事业单位成立校企合作联盟,并创建了互动式校企合作模式。机械与汽车服务专业群将“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作为办学的基本思想,围绕周边地区的产业布局形成了适应京津冀地区的专业集群。计算机与电子信息专业群加大了以企业为主导的由企业专家参与的课程开发力度,把行业实际项目引入课程中来,按照工作过程排序课程内容,真正做到教学内容和企业要求一致。物流与管理专业群在参与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中培养采购管理人才。艺术与传媒专业群将致力于打造导师工作室、专业竞赛工作室、国际大师工作室等工作室模式和承办国际级大赛等,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模式来培养国际化的艺术人才。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燕京理工学院的专业设置将紧跟区域经济发展方向,适度增设新专业,实现学校专业群与区域产业紧密对接,符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力争实现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的统一,所以说我们燕理的所有专业都是非常具有竞争优势的。
  今年我校新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应用心理学、数字媒体艺术、戏剧影视文学这四个热门专业,全国的考生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2020年总体招生计划数是9800人
  央广网教育:请问李主任很多考生非常关注今年的招生政策和计划是怎样的? 
  李妍:对于全国统一招生的本科院校,批复的招生计划是与学校的硬件设施投入相联系的,与学校的办学规模和质量密切相关。2020年我校总体招生计划数是9800人,比2019年有所增加,其中本科计划6500人,专科计划2200人,专接本计划1100人,面向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河北省仍然是我们学校计划投放的主要地区,占到了我们总计划数的75%以上,普通文理类、美术类、体育类、医学类、教育类和传媒类均有涉及。6500个本科计划的下达在同类院校当中名列前茅,从一个侧面也说明了我们燕京理工学院的办学实力。
  现在各省多是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投档原则“分数优先”,对于进档考生,我们的录取原则是按照“专业优先”择优录取,基本都会满足学生第一志愿,各专业录取人数可视情况进行适当调剂。
  报考我校艺术类、体育类按联考成绩录取的专业:需参加生源所在省(市、区)统一组织的专业测试,录取原则是:对文化课、专业课成绩均达到提档线的考生,无论是按照综合成绩还是按照专业课成绩投档,投档进来后我们都是按专业课成绩择优录取。
  报考我校艺术类按校考成绩录取的专业:需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专业测试,2020年我校摄影、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导演、表演、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在河北、山东、广东、山西、江苏、黑龙江、江西、新疆、吉林、云南十个省市自治区有投放校考计划。录取原则是:对于取得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的考生,在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当地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后,按照艺术专业校考成绩(不分文理)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计划满额时,若专业成绩并列,则按文化课成绩择优录取。
  对于一些特殊专业我们有身高要求,比如体育类专业身高要求为:男 170CM及以上,女 160CM及以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身高要求为:男 178CM及以上,女 168 CM及以上。
  对于我们广大考生来讲,特别是对于想报考燕京理工学院的学生来说,就意味着2020年将有更多的机会被我校录取。这一信息对广大考生来说是一个很利好的信息。具体的分省分专业计划请关注各地考试院公告以及我校官方通知。
  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央广网教育:请问李主任燕京理工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有哪些特点?国际交流合作有哪些?
  李妍:学校以“勤奋创新璞玉成器”为校训,坚持“育人为本,服务社会;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形成了独具特色的“4+1”(理论教育与应用能力训练)、“1+N”(学历证书加多个职业资格证书)、分类分层人才培养模式。以应用型人才为主,满足多样化需求,培养“四会五有”(即会学习、会做事、会做人、会与人共处;有感恩之心、有博大胸怀、有吃苦精神、有创新意识、有创业能力)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因人而异,因材施教,分类分层培养,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成才和发展途径。
  近几年,学校大力发展国际化办学,邀请世界政要领袖、学术大咖在燕理国际课堂设坛开讲,学生通过世界青年领导力论坛与国际级大师对话人生与未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教授特聘成为学生们的学业导师,联合国副秘书长娜塔莉亚·卡内姆博士亲临现场选拔优秀学子,助力学生登上国际舞台,优秀学子杨与真、刘炼、李丹阳以中国青年大学生身份在世界舞台发声。
  学校坚持满足学生高层次求学的个性化需求,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思维和全球化视野的精英学子。学校与全球200多所知名大学深度合作,打造了“本(专)硕直通”培养计划。学校针对学生个性特点制定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配备国际导师,开展跨文化培养、学术研究培养、雅思英语学习等课程,创设语言学习中心,指导学生提高学习能力,使GPA符合海外目标院校的要求,实现“国内本(专)科 + 国外硕士”直通。
  燕京理工学院隶属于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已经同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近百所知名大学均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美国加州大学河滨校区、波特兰州立大学、纽约电影学院、英国斯旺西大学、赫尔大学、加拿大皇家大学、西三一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迪肯大学等世界名校达成合作,为了给学生谋求更多的出路,帮助学生实现“海外升硕、名校读研”的目标,我们还特别打造了“本(专)硕直通”项目,该项目不同于传统的3+1+1、4+1、3+1.5等本(专)硕连读项目,这是由我们学校斥巨资打造的专业团队提供语言教学、国外院校申请、签证、海外校际对接等全方位一条龙服务,一次交费,四年受益;英美澳加法,五大自有基地保驾护航;个性培养,量身定制;国际导师,全程陪伴;承诺海外高校,100%offer。更专注于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海外升硕可能性。切实帮助我们的学生完成海外学历升级。
  我校一直秉持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学校先后与北美、亚洲、欧洲多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加拿大、英国、美国等国家著名大学建立了自有海外学习基地,开展为期两周到三个月的微留学项目,比如我们加拿大青年领袖训练营、英伦大学堂、美国精英计划、法兰西艺术沙龙、澳洲领航行动等,使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就有机会到国外大学进行短期学习,了解国外大学相关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以及教育教学理念,为进一步出国深造打下扎实基础。近几年,共有近千名同学参加了我校微留学项目。同时我校一直致力为学生营造国际化办学氛围,努力搭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我们开设了校园国际课堂。邀请到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加拿大前总理克拉克、希腊前总理帕潘德里欧、联合国副秘书长娜塔莉亚.卡内姆等多名外国政要,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哈佛大学教授马斯金等多名外国著名学者和多名海外著名大学校长来校讲学、作报告,使我校师生在领略到大师风采的同时激发了留学深造的热情。世界级大师的加入,为燕京理工学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刚刚过去的五月份我校2016级优秀学子杨与真同学获得了UCL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offer,该校在2020年全球QS排名位居世界第8,比我国清华大学的第12位排名还要靠前。可见,在燕理,经过四年的培养你可以与世界一流学子同台竞技。
  张炜:燕京理工学院的艺术学院和传媒学院的的国家化交流,我们一直在和欧洲、澳洲包括北美的学校在对接。首先在英国方面,我们和英国莱斯特大学和卡迪夫大学有非常明显的合作,英国莱斯特大学的新闻系在英国是非常著名的。在新西兰,我们跟梅西大学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新西兰梅西大学的这个影视方面非常的具有权威性,还有商科专业也非常著名,很多传媒的学生本科学习传媒但是硕士阶段他想学一个商科的话,那么在梅西大学就可以实现。
  跟澳大利亚的合作,重点可以给大家推荐迪肯大学,它的传媒类在全世界排名是前200的,那么大家非常熟悉世界橄榄球比赛,是在迪肯大学传媒学院的参一下进行全球的直播,那么包括迪肯大学的这个本科和硕士生都有机会参与到澳网比赛的直播当中,我们当时在这个迪肯大学访问的时候就发现很多的学生直接在澳网比赛转播当中都会出境有非常好的一个表现。那么我们学校的学生以后也是可以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参与其中。 
  就业率达到95%以上 90%的学生在京津冀地区成功就业
  央广网教育:请问李主任咱们学校的就业情况如何?往年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是怎样的?
  李妍:我们燕京理工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出路问题,特别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下,通过地方化战略与京津冀300余家企业单位达成了战略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舞台。近几年,特别是更名转设以来,学校一次就业率达到95%以上,其中有90%的学生在京津冀地区成功就业。据统计,已经毕业了的有十一届学生,累计为国家输送优秀毕业生45000余人。其中有45%以上的学子实现了在北京就业的梦想。学校目前将着眼点放在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上,每年针对大四的学生,我校都会组织春季和秋季两场大型人才招聘会,邀请规模达三百多家用人单位,通过主动将用人单位请进来,实现把学生输送出去的目的。特别针对大三、大四的学生,学校和各二级学院还会不定期的举办一些小型专场招聘会,为在校生提供实时有效的招聘岗位和信息。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的线下咨询会改为了多场不定期的线上咨询会。总之,学校对学生的出路问题时时关心,处处关注。为学生的就业出路问题真的是费心尽力。我校考研上线率一直稳定在10%以上,每年都有众多学子考入985、211院校攻读研究生。我校大学英语四级一次通过率连续9年超过50%,就业率和考研上线率在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
  14个大型的实验实训中心和122个覆盖各个专业的实验室
  央广网教育:接下来有请李主任的问题是很多考生会关注燕京理工学院校园生活情况请您分享一下?
  李妍:燕京理工学院占地1860亩,主校区拥有61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学校设施齐备,拥有京津冀地区同类学校规模最大的图书馆和现代电子图书系统,全覆盖的数字化校园网,现代化的体育馆、运动场,书香氛围浓厚的园林式校园以及功能齐全、方便舒适的学生食堂、公寓等生活设施。学校建有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化工与材料实验中心、物理实验中心、信息实验中心等14个大型的实验实训中心和122个覆盖各个专业的实验室。学校环境优美,绿化面积高达60%以上,四季各色花草争奇斗艳,绿树成荫,小桥流水。在之前一个针对在京及周边高校的评选中,我们学校被广大学生评选为环京高校绿化最好的大学,可见学生们对于学校的环境还是非常满意的。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为学生们锻炼动手实操能力创造了充足的条件,是学生们学习生活的理想乐园。
  我们学校每片宿舍都会配备一个食堂,我们有一二三三个食堂,可以满足不同地区学生的不同口味的需求。
  2020年招生计划9800人
  央广网教育:报大学选专业是每个高考家庭最关注的,请问李主任今年我们燕京理工学院有哪些新的招录政策?如果报考燕京理工学院哪些专业有特殊要求?
  李妍:2020年我校总体招生计划9800人,比2019年有所增加,其中本科计划6500人,专科计划2200人,专接本计划1100人,面向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河北省仍然是我们学校计划投放的主要地区,占到了我们总计划数的75%以上,普通文理类、美术类、体育类、医学类、教育类和传媒类均有涉及。6500个本科计划的下达在同类院校当中名列前茅,对于全国统一招生的本科院校,批复的招生计划是与学校的硬件设施投入相联系的,与学校的办学规模和质量密切相关。从一个侧面也说明了我们燕京理工学院的办学实力。
  对于我们广大考生来讲,特别是对于想报考燕京理工学院的学生来说,就意味着2020年将有更多的机会被我校录取。这一信息对广大考生来说是一个利好的信息。具体的分省分专业计划请关注各地考试院公告以及我校官方通知。
  录取及投档原则
  现在各省普通类专业多是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投档原则“分数优先”,对于进档考生,我们的录取原则是按照“专业优先”择优录取,只要考生档案投到我校,我们基本都会满足学生的第一志愿专业,具体各专业录取人数可视情况进行适当调剂。
  报考我校艺术类、体育类按联考成绩录取的专业:需参加生源所在省(市、区)统一组织的专业测试,录取原则是:对文化课、专业课成绩均达到合格线的考生,无论是按照综合成绩还是按照专业课程及投档,投档进来后我们都是按专业课成绩择优录取。
  报考我校艺术类按校考成绩录取的专业:需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专业测试,2020年我校摄影、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导演、表演、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在河北、山东、广东、山西、江苏、黑龙江、江西、新疆、吉林、云南十个省市自治区有投放校考计划。录取原则是:对于取得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的考生,在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当地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后,按照艺术专业校考成绩(不分文理)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计划满额时,若专业成绩并列,则按文化课成绩择优录取。
  对于一些特殊专业我们有身高要求,比如体育类专业身高要求为:男 170CM及以上,女 160CM及以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身高要求为:男 178CM及以上,女 168 CM及以上。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有“冲击”的志愿,有“保底”的志愿
  央广网教育:请李主任为考生在选大学和报专业方面给家长和考生一些建议?
  张炜:对于艺术生来讲,我觉得首选城市,因为城市会给你提供不可替代的一个实习和就业机会。然后是去选择专业,给专业一个依托。城市也给专业的发展带来了一个支承,所以说,如果来北京这样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他一定有非常好的艺术的氛围和就业机会。以我校为例,我们的师资基本上95%全部毕业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国内艺术类的顶级院校,而且是百分之百的硕士以上的学历,还有很多的博士,如果你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一个专业的氛围城市,对于你的职业发展我觉得是有关键性的支撑作用的。所以我觉得从我专业的角度,第一选城市,第二选专业。
  李妍:其他专业选择方面,个人感觉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一定首先要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选择一个与今后想从事的工作匹配的专业,其次专业的选择也可以根据家庭社会关系资源较广的行业来选择专业。学校的选择我一直坚持有条件的话一定要去北上广深等大城市上学,因为经济发达地区的学校培养的学生无论从气质和视野就是不一样,有数据表明在一二线城市读书的学生,毕业后留在这个城市的比例很高。大学所在地很有可能就成为你的第二个故乡,成为你今后生活工作的城市。毕竟大城市的发展机会多,就业面广,而且薪资水平也相对较高,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城市读书也很重要。
  各个省份新高考政策正在陆续实行,希望广大考生家长多了解了解今年的一些新政策和新变化,以我们河北省为例,今年我们河北省首次实行本科批次合并,艺术类专业投档原则也发生了变化,这些都是需要家长提前了解的,一定要充分了解变化的点在哪里,以本科批次合并为例,往年的录取分数其实对我们填报志愿参考意义就不是很大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广大考生家长根据考生分数全省排名位次来填报志愿将较为稳妥,尤其是在相较于往年在批次线上下分数的同学,位次填报志愿非常重要。
  考生在填报志愿的时候,要注意这几点:自己要对想要填报的学校和专业充分的了解,不要盲目的跟风填报;学校的地理位置也是要慎重考察的因素,结合学校的区位选择专业也很重要;根据自己的分数合理填报志愿顺序,有“冲击”的志愿,有“保底”的志愿,梯度合理;参考往年录取分数的时候,不要只看分数高低,要看排名,学校的录取分数在当年的排名一般还是相对稳定的。
  央广网教育:节目的最后也请李主任留下燕京理工学院招办的官方联系方式?
  李妍:广大考生和家长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我们招生办公室的咨询电话:010-80843808、010-80843809;010-80844355、010-80844356大家也可以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平台,搜索微信服务号“燕京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号:YIT13895,可以查询到我们各省负责老师的联系方式,同时可以随时关注我校招生动态和招考政策。
  最后诚挚的祝愿广大考生金榜题名!关注燕京理工学院, 2020年,期待与更好的你相遇!
  央广网教育:非常感谢李主任张炜教授今天做客央广网,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分享,也让考生和家长更多的了解对燕京理工学院,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