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课观教育荣获央广网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

2019-09-18 16:40: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9月12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明星教师风采展示活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各地明星教师汇聚一堂,聚焦新时代行业发展、分享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央广网作为中央媒体,不仅始终关注着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更肩负着传递社会各界对教育思考和观点的责任,本届活动以 “榜样的力量”为主题发挥媒体引领导向、传递正能量的作用,将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以及优秀教师事迹传播出去,促进我国教育在新时代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课观教育陈旭老师(左三)领奖

  课观教育凭借5年来对线上教育领域的深耕,荣获“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奖;于海老师荣获“2019年度全国明星教师”奖;陈旭老师荣获“2019年度明星教师”奖;张秀华老师荣获“2019年度人气教师”奖。

  课观教育张秀华老师(右二)领奖

  作为专业的职业教育品牌,课观教育始终践行着“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教育企业”的发展愿景,凭借雄厚的教研力量和技术团队,用互联网的方式打破了优秀教师地域分布不平衡的现状,以科技提升用户体验和学习效率。目前课观教育教学点覆盖全国20余省市,形成了业务涵盖金融类招聘考试培训、教师招聘考试培训、公职类招聘考试培训、国企招聘考试培训四位一体的业务形态。

  于海老师接受采访现场

  课观教育首席讲师于海,应邀出席盛典并接受央广网专访,在谈到优秀教师团队的重要性时,于海表示,“课观教育始终相信只有更加优秀的老师,才能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帮助,课观教育从2015年至今一直严把教师质量关,从招聘到培训再到授课,都有着严苛的标准,这使得课观教育的师资水平在业内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也是今天课观教育能收获肯定与奖励的一个主要原因。”

  课观教育张秀华、陈旭老师

  “小胜凭智、大胜靠德”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课观教育也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课观教育创始人张峰从业十余年始终致力于,让当下大学生在毕业初期就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目标。在张峰的带领下课观教育已在全国上百所大学,累计开设了上千堂关于大学生就业的公益讲座,为数十万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及职业规划。新的荣誉预示着新的开始,这不断地促使并激励着课观教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在今后的发展中,课观教育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守教学品质,引领科学智能的教育方式,打通教育行业中“线上”和“线下”的边界,提供从就业规划到入职签约全流程一站式培养方案,让考生安心备考,从容步入理想的职业大门。

编辑: 安红丽

课观教育荣获央广网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

2019年9月12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明星教师风采展示活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各地明星教师汇聚一堂,聚焦新时代行业发展、分享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