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央广网教师盛典专访:嗨妈宝贝教研总监唐冠宇

2019-09-17 11:34: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9月12日,“2019年度全国明星教师风采展示活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各地明星教师汇聚一堂,聚焦新时代行业发展、分享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活动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教师以智启人、以爱育人、以德感人的良好形象”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9月12日,嗨妈宝贝教研总监唐冠宇做客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嗨妈宝贝教研总监唐冠宇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央广网教育的独家专访,我是主持人小喆。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嗨妈宝贝教研总监唐冠宇。

  唐冠宇: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您,嗨妈宝贝是我们央广的老朋友了,首先请您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

  唐冠宇:大家好,我叫唐冠宇,是嗨妈宝贝的教研总监,也是我们培训部的总监。非常有幸这次能接受央广网的采访。

  主持人:在第35个教师节央广网盛大开启明星教师展示活动。本次活动首先恭喜嗨妈宝贝荣获2019年度 金牌教研团队大奖。那么嗨妈宝贝的基本情况是怎样的?

  唐冠宇:嗨妈宝贝成立于2017年,是将婴幼儿脑神经发展和科学教养相结合的托育行业的著名品牌,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嗨妈宝贝渐渐形成了我们独特的托育模式,即安全托育,营养配餐,及早教启蒙三位一体的托育模式。嗨妈宝贝总部设在北京,未来嗨妈宝贝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中国社区托育的领导品牌,构建育儿服务的共享生态圈共育生态圈,成就千千万万的快乐家庭。

  主持人:我们也是看到嗨妈宝贝发展迅速,这当然离不开创始人和团队的艰辛和拼搏,请您分享下嗨妈宝贝的发展成绩?

  唐冠宇:嗨妈宝贝不以门店的数量来衡量我们发展的成绩,我们自我考核的标准是我们助力了多少家庭更加科学快乐的育儿,我们助力了多少个孩子的成长。未来5年,嗨妈宝贝要为10000000孩子带去快乐并成为有能力获得快乐的人生而努力!

  主持人:在新时代的教育变革之下,教育的师资更是良莠不齐,优秀的教师团队更是非常的重要,那么嗨妈宝贝在师资上面的有哪些优势呢?请您和我们分享下。

  唐冠宇:

  嗨妈宝贝的师资有三个主要渠道

  第一是国际国内的专家教研和培训团队,我们成立了专家组,从专业科学的高度下沉课程的教研和培训工作。

  第二是幼师、心理学、脑科学等相关专业的人才梯队的结构,将专业的理论游戏化、趣味化,下沉到每日的课程设计和活动规划中。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妈妈们。嗨妈宝贝,从品牌名字上就是希望妈妈通过自身的成长引导孩子的成长。妈妈们的教育背景和教养资源在一定程度上要优秀于一线教师团队,在亲和力和变通性上要优秀于专家团队。也就是当过妈妈的人才知道孩子要什么。所以嗨妈宝贝,不仅为孩子提供了优质的早期成长环境,也为妈妈们提供了一个成长和绽放的平台。

  主持人:公益让教育更美好,请问嗨妈宝贝今年在公益事业上有哪些分享呢?

  唐冠宇:在2019年8月,我们成立嗨妈公益讲师团,针对每一家嗨妈宝贝日托中心所在社区的妈妈们免费开放,提供涵盖教育、心理学、社交、形象等多方面的学习和成长的课程。为爱学习的妈妈们提供学习的平台,为爱分享的妈妈们提供分享的平台。讲师团设置了7个维度的晋级阶梯,为社区妈妈的个人成长、科学育儿及家庭成长赋能!

  主持人:接下来请您分享下对于未来嗨妈宝贝有什么规划和展望呢?

  唐冠宇:引用今年朋友圈比较流行的一句话,这个孩子可能是我们机构里众多孩子中的一个,但是ta却是一个家庭的全部。嗨妈宝贝所做的不过是与家庭共同养育教育孩子的事情。在未来,我们将坚守我们的初心,为10000000孩子带去快乐并有能力获得快乐的人生而努力!

  主持人:非常感谢唐老师今天做客我们节目,希望网友可以多多关注嗨妈宝贝。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编辑: 安红丽

2019央广网教师盛典专访:嗨妈宝贝教研总监唐冠宇

2019年9月12日,“2019年度全国明星教师风采展示活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各地明星教师汇聚一堂,聚焦新时代行业发展、分享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活动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教师以智启人、以爱育人、以德感人的良好形象”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9月12日,嗨妈宝贝教研总监唐冠宇做客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的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