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招办副主任赵鑫,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结合电子科技大学的历史和特色,围绕院系动态和学科发展,为适龄青年学子,以及关注电子科技大学及相关学科领域的普通人带去参考。

  电子科技大学是从本科到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多层次、多类型的人才培养格局,成为一所完整覆盖整个电子信息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成长为国内电子信息领域高新技术的源头,创新人才的基地。

  点击下方链接,可在线收听:

  http://124.205.168.98/cnvod.cnr.cn/audio2018/live/xgzs/201905/qcwx_20190527200827xgzs_h.m4a?wsiphost=local&wsrid_tag=5ed49a59_hk106_13599-6558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