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无限》全国高校巡礼——中国传媒大学

2019-05-10 11:24:00来源:央广网

   

  主持人小东、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闫磊凡

  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闫磊凡老师,近日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结合中国传媒大学截至2019年的发展变化,与主持人用访谈的方式,展示院系建设、专业特色、招生动态、校园风采。此外,节目中还用特殊的方式,展现了中国传媒大学学生的成长故事。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前身是创建于1954年的中央广播事业局技术人员训练班。中国传媒大学坚持“结构合理、层次分明,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相互支撑”的学科建设思路,截至2019年,形成了以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为龙头,文学、工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相互交叉渗透的学科体系。
  更多精彩,敬请点击下方链接,关注《全国高校巡礼》音频版:http://cnvod.cnr.cn/audio2018/live/hxzs/201905/qcwx_20190504191213hxzs_h.m4a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
  
编辑: 王启慧

《青春无限》全国高校巡礼——中国传媒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前身是创建于1954年的中央广播事业局技术人员训练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