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教育品牌:未来之星连锁幼儿园

2017-11-16 10:53:00来源:央广网

  北京原声教育集团简介

  中国优质幼教品牌:“未来之星”、“未来星”、“金子阳光”隶属于北京原声教育集团,是致力于学前教育品牌连锁加盟、特许经营、教育咨询、师资培训、教育投资、互联网创新科技、文化传播和教材教具研发及相关产品生产的高科技教育集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集团拥有一批国际化高水平的知名专家学者,师资力量雄厚,学科背景多样,学术视野开阔。他们以开拓创新、竭诚服务中国幼教事业为己任,秉承中西合璧、兼容并蓄的宗旨,将多元智能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与中国传统教育精华进行本土化结合,探索出独具特色的多元智能教育课程体系和父母学院成长计划。幼儿园的高端品质,源于对每个环节的精益求精,三大幼教加盟品牌始终坚持:教育体系的科学性和权威性、教学模式的互动性和开放性,教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性、管理的标准化和规范性、儿童营养的科学性以及园所环境的安全环保。从点点滴滴做起,打造中国幼儿教育行业的最高品质,为中国学前教育的整体提升贡献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集团采取直营、加盟、合作、股份投资等多种模式拓展了近600家幼儿园,覆盖了全国24个省区近百所城市,建立起遍布全国的连锁加盟与支持服务网络,并且与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等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我们凭借卓越高品质的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与一致认可,跻身于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幼教品牌前列,多次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新浪、网易、北京晨报等权威机构与媒体颁发的各种荣誉奖项,获得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认证证书,成为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单位,加入中国学前教育协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北京原声,引领未来,我们将以精品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办园特色,以高质量、高素质的幼教团队,高标准管理、高速度发展的办园目标,打造让幼儿满意、让家长满意、让幼教投资者满意、让社会满意的国际化幼教连锁集团。

编辑: 徐恒欣

未来之星连锁幼儿园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