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教育集团:君学中国

2017-11-16 10:17:00来源:央广网

  君学中国集团简介:

  君学中国集团创办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君学中国集团是垂直于教育产业的B2B/B2B2C/C2B第三方增值服务平台,是一家以资本为内核驱动的平台型公司。 服务于整个教育行业的上中下游,旗下涵盖君学书院、君学教育产业研究院、君学传媒、君伯乐、君学资本、君学海外六大事业部。

  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教育产业链的升级和整合,让更好的教育惠及更多的人群。始终立足于蓬勃发展中的中国教育产业,致力为产业输出高质量的专业的一站式管理服务解决方案; 整合引进海内外各地的精品教育资源,打造教育产品商家入驻及优质教育项目输出平台; 借助教育媒体势能,提供多维品牌打造方案,实现教育全产业链的上下游贯通,为整个教育产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第三方增值服务, 成为汇聚全球教育精英与各界有识之士的一站式教育平台。

  君学中国集团及其关联公司目前经营领先业界的学校系统建设课程等多项基于学校各个维度的课程业务; 孵化符合时代趋势的素质教育和科技教育类项目;提供教育产业全媒体及品牌建设服务;提供深度咨询服务;提供资本相关服务;提供海外相关业务等。

编辑: 徐恒欣

君学中国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