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连锁教育品牌:口才宝语商乐园

2017-11-16 13:55:00来源:央广网

  口才宝语商乐园简介

  口才宝语商教育(KCB LQEDU)是中国语商教育创始品牌,中国母语教育创领品牌,“母语复兴” 教育实践 发起者与先行者,国内首家专业“语商”培训、养成和提升机构,“语商”(LQ)概念首创者和推广者。致力于中国人语商提升,致力于引领母语复兴,致力于国人素质教育事业,为社会培育和输送“口能言之,身能行之”的“国宝”人才。

  十年磨一剑,经过十余年的深耕精研和全面实践,口才宝语商教育已发展成为集教育培训、教育品牌打造、教育产品研发、教育资源整合、教育项目投资、教育产业拓展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服务提供平台,旗下包括口才宝语商学院(18-80岁)、口才宝语商乐园(3-18岁)、VOA英语语商乐园、小海象科学艺术乐园、中国语商网、中国演讲网、江苏省语商演讲口才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语商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 等八大板块,其中,口才宝语商学院和口才宝语商乐园是全国语言文字教育培训领域的品质标杆和学术高地,开创了国内唯一的3-80岁一站式母语学习训练平台,荣获诸多各级各类认证、奖项与荣誉。目前口才宝语商乐园全国品牌连锁学校遍布四百多个城市,覆盖全国各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

  口才宝语商学院(KouCaiBao LQ College)拥有国内领先权威专业的高级语商和演讲口才研究院,其对于中国人语言学习习惯改良、口语表达能力提升、卓越语商锻造等课题有深入研究,在理论研究和培训实践中不懈努力、积极探索、大胆尝试,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总结出一系列实用高效最适合中国人特点的语商提升和演讲口才训练方法,形成科学而又完整的语商和演讲口才体系—“语商树”(LQ Tree)理论体系。

  口才宝语商乐园(KouCaiBao LQ Paradise)拥有全国最领先权威专业的青少儿语商和演讲口才教育训练研究院和实训中心,针对3-18岁不同年龄阶段青少儿特征和语言学习规律,在理论研究和培训实践中总结出一系列实用高效最适合中国青少儿特点的语商提升和演讲口才训练方法,形成科学而又完整的语商和演讲口才体系—“语商树”(LQ Tree)理论体系,以“语商树”理论体系为核心,以“口修、声修、体修、脑修、读修、写修”六大修炼为主要依托,以“演讲口才、故事表演、播音主持、朗诵考级、国学写作、全脑开发”六大课程模块为支柱,体系完整,科学有效,横跨母语(学科)、才艺和技能三大方向,纵深个人魅力、领导力和学习力。提升青少儿情商、智商、逆商、财商;优化青少儿健商、美商、德商、灵商;增强青少儿表达力、表现力、表演力;培养青少儿自信心、感恩心、上进心。同时开阔青少儿视野,完善青少儿性格,使其组织能力,思维能力,领导能力更加优秀,个人风采更加突出。

  主营业务:中文语商培训;英文语商培训;企业内训;教师培训;VIP培训。

  荣誉称号:中国语商培训门户品牌、2013“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十年最受欢迎儿童教育品牌”、2014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最具投资价值教育连锁机构”、2014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最具品牌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2016中国网“中国好教育”品牌影响力艺术教育机构、教育部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语商教育培训基地、中国语商网双语语商实训基地、中国演讲与口才培训知名品牌、中国优秀青少儿潜能开发与口才培训学校、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演讲口才实践基地、江苏省中华成语研究会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浙江大学口才中心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众多知名高校院系就业创业及实训见习基地;“河流孩子”、“红蜡烛”等公益项目爱心支持机构;“山里娃”公益助学计划发起者;“格桑花”爱心援藏公益计划;首届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交易博览会唯一教育入展单位。

编辑: 黄爽爽

口才宝语商乐园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