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教育人物:左胜利

2017-11-16 09:52:00来源:央广网

  左胜利个人简介:

  左胜利,呼和浩特胜利教育创始人,总校长,自治区知名的英语教育专家、口语专家,被誉为“内蒙古英语培训第一人。现任内蒙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呼和浩特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并被呼市市委、市政府授予“首届呼和浩特市民办教育十佳优秀举办者的荣誉称号,2016年又被呼和浩特市工商业联合会授予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创新型企业家”称号。其创办的胜利教育成立于1998年,是呼和浩特市一所综合性民办培训学校,办学19年来,胜利教育依托数万学生的成功经验,倾力打造自治区知名的教育品牌。

  在左校长带领下的胜利教育教学团队、教研团队,为胜利教育的永久性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建校19年来,左校长始终以身作则,亲临教学与运营一线,对各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教学质量与服务质量。在左校长的主导下,胜利教育连续主办多届文化节、学习节、学子才艺展示大赛等学生活动,与呼和浩特当地多家主流媒体合作,积极发起或积极参与到各类“公益支教”、“公益捐赠”等活动中,传递正能量,传播文明,为促进社会进步贡献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左校长的教育理念和敬业精神鼓舞并影响着胜利教育的每一位员工,以实际行动传递着用良心做教育的积极正能量,永不止步地为胜利学子创造知识价值,培养让学生终生受益的能力而不懈奋斗。

  胜利教育简介:

  胜利教育成立于1998年,是呼和浩特市一所教育专家办学治校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旗下品牌:胜利教育,必胜中学教育,艺胜艺术培训中心。主营业务: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多年级”,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美术、舞蹈、跆拳道等“多学科”一条龙教学体系。目前,胜利教育在呼和浩特市内20所教学分校,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2所教学分校,已经形成以品牌为纽带,以分校区为载体,以优质教育为核心内容的教学体系。每周都有数以万计的学生走进胜利的课堂,在老师的教导下成长为更优秀的学子。目前,胜利教育是呼和浩特市乃至内蒙古自治区规模大,培训人数多的知名培训机构。

编辑: 徐恒欣

左胜利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