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国际教育品牌:美吉姆

2017-11-16 11:20:00来源:央广网

  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

  1983年,威廉?凯普林和雅可夫、苏西?谢尔曼夫妇合作在美国创立了美吉姆。他们运用在儿童早期教育、运动机能学、体育、舞蹈以及体操领域的专业经验,研发出一套符合孩子天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设备,通过系统化结构性的课程,帮助孩子构建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社交能力,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同时树立自尊心、自信心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在此后的30多年时间里,美吉姆通过不断完善的课程体系、独有的定制化教学设备、优化的运营体系,不断提升课程内容科学性、教学设施安全性、教师团队专业性、教育对象适龄性的标准和要求,持续为全球初生-6岁儿童带来科学、适龄、专业的早期教育课程,并将先进的早期教育理念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到世界各地,为全球父母提供全方位儿童早期教育解决方案。目前,全球已有31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超过520家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

  2009年初,美吉姆来到中国。随着美吉姆在中国的迅速发展与壮大,截止到2017年中,已在全国29个省、市和地区开设了240余家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美吉姆(中国)开设有欢动课(My Gym)、艺术课(My Art)和音乐课(My Music),部分中心还开设全明星运动课程(All Star Sports)、夏令营(Summer Camp)两大选修课程。通过促进儿童运动能力、认知能力、语言能力、早期社交能力及音乐基本能力,帮助儿童建立对运动、艺术和音乐的热爱,全面启发儿童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培养全素质儿童。

编辑: 黄爽爽

美吉姆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