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教育集团:雅居乐教育集团

2017-11-16 10:21:00来源:央广网

  雅居乐教育集团企业简介

  雅居乐教育集团是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雅居乐集团)的下属子公司,是致力于发展优质双语教育和高端国际教育的专业集团公司,同时也是雅居乐集团多元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支点。

  从2011年开始,雅居乐便重资布局教育产业,逐步构建起以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国际教育、高等教育、培训教育为核心的全学龄教育平台,形成了独具雅居乐特色的教育体系。

  2017年,雅居乐教育集团制定了“自办+合办+兼并购”的全擎发展战略。截至目前,雅居乐教育集团已经在全国13个省、17地市开办运营幼儿园、双语学校、社区教育中心等各类办学机构113所,在校师生规模近5万人。

  秉承“雅教育、乐人生”的教育理念,雅居乐教育集团正携手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共同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雅居乐人立志要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树立光辉典范,让雅居乐百年树人的教育情怀落地生根!

编辑: 徐恒欣

雅居乐教育集团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