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少儿英语品牌:企鹅家族英语

2017-11-16 14:25:00来源:央广网

  企鹅家族英语简介

  企鹅家族英语是专业面向2-8岁儿童的全球英语培训机构,课程由世界顶尖的百年语言培训机构Linguaphone集团和使用获得国际多项大奖的儿童动画片《从南极来的Pingu》研发而来。主要是针对母语非英语的儿童,以第二母语习得为基础,通过小企鹅Pingu日常生活的冒险经历以及和家人、朋友的故事,再现了儿童日常生活中的真实场景,零距离贴近生活,让儿童身临其境地模仿并使用英语。

  企鹅家族英语围绕着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通过角色扮演、自然模仿、团体活动、歌曲训练、在线游戏、即时评估等,寓教于乐、因材施教、循序渐进地让儿童轻松无压力的自然习得第二母语。通过大量的真实场景演练,加强儿童语言使用和输出能力,加深学习效果,掌握聆听、口语、阅读及书写四大技能,并促进儿童的全面成长。

  课程由全球顶尖的语言和儿童教育专家团队设计,以英语学习为核心的基础上,同时满足了儿童在娱乐、情感、社交、表达与审美和身体等各方面的全面发展的需求。教材包括包括DVD、学习书、音乐、故事、计算机、游戏,以及很多在线学习的高质量的综合多媒体的课程包,包括线上课程、全球测试系统等。

  企鹅家族英语是知名国际品牌,总部在英国,自2008年推出后,已遍布亚洲、欧洲、非洲、中东及南美近30个国家200多家中心。2015年6月,企鹅家族英语中国第一家中心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开业,目前企鹅家族英语分布在全国北京、上海、沈阳、广州、深圳、天津、杭州、青岛、大庆、运城、温州、义乌、江阴、苏州、徐州、太原、鞍山、合肥、惠州等城市。

  企鹅家族英语致力于幼儿英语教学,未来将走进更多的城市,通过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的教学体系,内容丰富多样的教材,螺旋渐进式的课程,为孩子们带来更加美好的学习体验及生活感受。

编辑: 黄爽爽

企鹅家族英语

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