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素质教育品牌:童王星

2017-11-16 14:37:00来源:央广网

  新艺道(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能力培养的教育服务机构,拥有专业的能力培养课程体系研发能力、教育服务能力和顶层设计规划能力。致力于为4-12岁的孩子和家庭提供融合美式STEM应用、关键期能力培养及素质教育创新模式解决方案,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及国际化视野的未来儿童。2017年3月,新艺道(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盘古大观正式对外发布童王星项目。同时,公司在教育行业推出了首个双加盟模式——共享品牌店与标准品牌店,引领教育行业走入新纪元。

  童王星是首个在行业内专注能力教育的儿童素质教育品牌,寻回了“让能力培养回归儿童教育本质”的真谛。童王星联合中美十余位儿童教育专家,历时769天研发出了思维、情商、脑图、财商四门课程,构建了“任务体系 + 社交体系 + 金融体系”的儿童成长微世界,让孩子在奇妙体验、合作学习、有爱互动、探索创造的游戏化课堂中享受快乐的成长教育,更全面地适应时代发展的新需求。

编辑: 黄爽爽

童王星

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