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课外教育品牌: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

2017-11-16 12:14:00来源:央广网

  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专注为3到12岁少年儿童提供一流教学培训服务的教育品牌。目前,泡泡少儿教育已开设了英语、语文、数学等多种培训课程,在全国60座大中城市设立了近400家学习中心,有超过300万儿童走进泡泡学堂。泡泡少儿教育已成为中国少儿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泡泡(POP)是“play our play”的简称,旨在从孩子的天性出发,通过多元的教学方法实现“用心陪伴·因爱成长”的教育理念,引导孩子进行探索式学习,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独立思考的能力。在提供优质语言及学科技能培训的同时,注重孩子的价值教育,在教学中渗透关爱、分享、谦逊、责任、尊重与合作等价值理念,致力于孩子个性、合作性、团队意识、表演才能、自信心等方面的塑造。泡泡让孩子扎下中国文化的根,奠定数理逻辑思维,同时插上一双语言的翅膀,获得国际化的视野和思维模式。

  泡泡正展开双臂,真心拥抱每一个孩子;泡泡愿伸出双手,与您一起托起明天的太阳!

编辑: 黄爽爽

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

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