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科技创新品牌:卡巴青少儿科技教育

2017-11-16 11:33:00来源:央广网

  机构介绍

  卡巴青少儿科技教育目前在北京、上海、武汉、南京、郑州、徐州、洛阳、安阳、太原等城市拥有80余个校区,会员数量近60000人。卡巴旨在为2.5-12岁青少儿提供科技启蒙教育,为中国未来培养综合创新型人才。

  作为科技教育在中国的先行引入者,卡巴致力于开拓一份伟大的科技教育事业,为中国孩子提供一个快乐探索世界的学习平台,多年来坚持执行“标准化教学”,不断加强教学管理体系,为中国科技素质教育奠定坚实根基。

  课程介绍

  卡巴Kabba科学课程,旨在为3-16岁青少儿提供科技启蒙教育,培养孩子的创造力。以风靡欧美等发达国家的科技启蒙教具为载体,通过“做中学”,即Learning by making,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想象力、动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为孩子们成为创新型人才奠定基础,深受青少儿和家长的好评。

  课程特色

  卡巴STEM课程是根据美国哦K-12年级STEM教育标准开发,使用乐高、慧鱼、VEX等科技教具为载体,为3-12岁青少儿提供纯正的美国STEM教育。

编辑: 黄爽爽

卡巴青少儿科技教育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