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儿童教育品牌:倍优天地水中早教连锁机构

2018-01-08 10:54:00来源:央广网

  北京东方倍优天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网站中简称“倍优天地”)成立于2008年,秉承着“成就生命,成就未来”的使命感,倍优天地立志成为“孕养教一体化服务行业的先行者”,致力于打造“孕养教一体化”的服务平台,通过在母婴产业链上的不断布局,业务范围已经涉及母婴护理、早期教育及相关产品、孕产后休养中心及母婴从业者的职业培训。倍优天地旗下主营母婴服务、早期教育及相关产品、产后休养中心和职业培训四大业务,遍布全国各地的早教中心近百家。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倍优天地每年协助政府培训几千名下岗及失业人员,帮助他们重新获得工作的能力;倍优天地每年为上万个家庭排忧解难,帮助更多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倍优天地不断地与员工一起分享企业的成长,为他们搭建成就未来的平台。

编辑: 安红丽

倍优天地水中早教连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