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儿童教育品牌:新东方百学汇

2017-11-16 10:22:00来源:央广网

  新东方百学汇介绍

  北京新东方百学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百学汇是新东方旗下专注于青少年全面素质成长的专有品牌。百学汇青少年成长中心专门向3-18岁青少年提供一站式素质教育,秉承着因材施教和全人教育的理念,把每个青少年视为独特的个体,基于个体的兴趣和需求,因材施教,通过艺术、体育、科学、语言等类别丰富的素质课程为载体,多元化的课程有机结合、互动发展,使青少年的知识和能力融会贯通,注重青少年全面人格的培养,促进青少年在智育、体育、德育、美育方面全面发展,激发青少年对生活的热爱,教授青少年21世纪人才的核心技能,塑造具有竞争力的世界公民,培养适应未来社会竞争的人才。

  我们的课程

  艺术类:美术 合唱 舞蹈 钢琴 架子鼓 吉他 尤克里里 书法 口才 服装设计 民族舞 芭蕾舞 爵士舞

  科学类:全脑开发 机器人 创客 编程 科学实践

  体育类:篮球 跆拳道 体能 围棋

  学科类:英语 学前全面成长课程

  我们的使命

  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 塑造学生公民素质 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

  我们的责任

  为孩子的全面成长提供专业和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百学汇里度过一段快乐而有价值的时光,并且这段经历能令他受益终生。

  我们的口号

  成就全面人才 无惧未来挑战

  百学汇特色

  全人教育

  百学汇打破原有制式化、机械化、割裂化的教育模式,根据青少年的个性特色和兴趣需求,结合全人教育、多元智能发展、21世纪人才核心技能理论制定了科学的课程体系,以培养完整的个体为目标,兼具心智、体魄、情感、素养、能力和品格的全面培养,使青少年能够充分发掘和发展自身潜能,具备广博的知识背景、健康的体魄、高尚的审美,锻炼独立思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且悦纳自我、热爱生活、善于与人沟通分享,成为具有责任感、积极向上的21世纪全面型人才。

  倾情服务

  百学汇重视每个青少年的独特性,通过科学的测评和成长顾问一对一的诊断,为每个青少年制定符合个性化需求的成长方案;青少年在百学汇丰富课程的学习过程中,班主任全程进行跟踪辅导,及时鼓励青少年的进步,发掘并弥补青少年的缺失;每个青少年在百学汇都有一份专属的成长档案,班主任老师在每个青少年的档案中进行全程记录,协助全方位的家校沟通系统,给予家长及时的反馈。为青少年建立自信、提升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合作能力,百学汇提供丰富多元的活动和展示平台。多样的选择和科学高效的成长计划,并辅以托管、阅读、亲子活动、夏冬令营等服务,为青少年的全面成长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减轻家长四处奔波等诸多困扰。

  智趣空间

  在百学汇,每一间教室都具备不同的功能和特色,为青少年的学习和成长打造了浸入式的环境。全套的儿童生活设施便于青少年全天浸泡在百学汇中。等候区、游戏区、阅读区…不同功能的空间满足青少年和家长的多方面需求。百学汇严格关注青少年的健康和安全问题,每个成长中心都使用了新型的环保材料和新风系统,配备了充足的空气净化器和全方位的监控及安保人员,全方位的措施呵护青少年在舒适的空间中健康地学习和成长。

编辑: 黄爽爽

新东方百学汇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