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科技创新品牌:恒企教育

2017-11-16 11:42:00来源:央广网
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简称:恒企教育)是国内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开元股份(300338)的全资子公司,秉承“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使命,立足市场人才供需关系和企业对人才的能力结构要求,与时俱进开设不同专业的职业教育岗前教育和终生后续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恒企教育旗下已先后开设了“财经、IT、设计”三大类人才培养专业,并以“自营为主、加盟为辅”的连锁经营形式,在全国23个省市、150多个城市开办了近300家网点,为产业培养和输送了数十万高端创新人才及近百万应用型技术人才。
近年来,基于“教育+互联网”的经营思想,恒企教育借助全国教育网点资源和领先的互联网技术,走出了一套科学的“O2O个性化教育和O2O终身职业教育”的互联网企业大学办学模式,有效地将中国优质的教育资源覆盖全国,实现了教育更加的公平和高效,正在迅速成为一家行业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并有望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市场的第一梯队企业。
 
编辑: 黄爽爽

恒企教育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