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科技创新品牌:菲蓓尔

2017-11-16 11:34:00来源:央广网

  关于菲蓓尔

  菲蓓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汉高天泓文化产业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公司,致力于儿童音乐教育的开发、实践、研究、推广和服务工作。

  十余年的研究实践,秉承“用音乐改变孩子未来”的精神和立足“审美教育”层面的教育理念,在坚实的教育产品研发团队和经营团队支持下,通过“学、玩、演、游、用”五位一体的教学特色和结合互联网技术的“数字音乐教室”等知识产权型教学模式,菲蓓尔创新性地将儿童音乐教育在中国落地,并逐渐发展为集音乐教育、文化产业、互联网及金融为一体的大教育范畴下的创新型公司。

  2017年,随着教育产品的迭代升级和会员服务中心的完善,以及“城市合伙人”与“宝妈大音乐计划”的推广,菲蓓尔公司逐步成为儿童音乐教育行业内的领军型企业。

  

编辑: 黄爽爽

菲蓓尔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