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4央广网教育盛典 > 要闻

中公教育副总裁张永生:为考生提供优质方便的服务

2014-12-25 09:26:00  来源:央广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12月25日消息 12月2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的“2014央广网教育年度盛典”在京举行,数十位教育产业的代表人物齐聚于此,交流探讨对中国“新”教育变革的期待。本次“2014央广网教育年度盛典”围绕“中国新教育,因你而变”主题,深入展示中国教育成果,共同探索属于中国教育市场的教育发展模式。中公教育副总裁张永生出席盛典并接受独家专访。

  访谈具体内容如下:

  央广网教育:中公教育集团获得2014年中国教育领军品牌,中公教育有何特色?

  张永生:中公教育的主要产品还是职业教育,主要是三大块,一个是职位的考试,像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一个是资格类的考试,比如说教师资格,还是一个职业技能的培训,我们在这方面还是做了一些努力。我们成立于1999年,最开始做的主打的项目就是公务员考试的考前培训,这个领域可以说是市场的开创者也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我们最开始做的时候是2000年初做这个项目,还没有一个比较成规模的或者是这种商业化的公务员的培训,只有一些个别的大学老师在做这个事情,我们的介入改变整个局面,我们也是行业的当中最初的研发成果的一个创造者,我们是2004年的时候出版了具有技术性的培训教材,奠定了这个行业发展的基本的基础,目前为止我们全国有400多家分校。我们的基本的理念就是产品制胜,渠道为王。我们也把这个面铺的比较广,把它深入到的最基层的城市里面去,可以为这个考生提供非常直接的服务,这个应该说我们对这个领域的话作出的一点努力。

  央广网教育:在线教育是教育发展一大趋势,,中公教育在在线教育这一方面有何规划?

  张永生:我们最开始就非常重视在线教育,中公教育目前全称叫做北京中公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我们最开始的名称叫做北京中公在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我们最开始的简称还叫中公网,我们非常重视在线的教育。目前在线教育也是我们所谓的三架马车之一,包括在线教育,面授的教育和图书。在线教育这一块的发展,在我们整个公司的发展其实他的增长率是非常快的,尤其是这几年,在我们公司整个的产品当中,占这个比重越来越大,我们也非常重视这个东西,也在不断的探索就怎样能够实现线上线下之间的互动。我们现在也有O2O的模式,也会在这个过程当中不断的探索,怎么样能够给广大的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方便的这种服务。

  央广网教育:2015年有什么样的一个规划或发展方向?

  张永生:总结起来两块吧,一横一纵,从横向来讲的话,我们还是会拓展一些领域,会把这个职业教育本身扩大,也会在其他的领域比如说基础教育,那我们其实也在筹建幼儿园,一些中学,在做这样的一些工作,我希望把我们的义务领域在拓宽,当然它的步伐会循序渐进,会考虑到整个的我们的实力,资源等等。

  另一方面就是纵向的挖潜,我们目前主打的产品,职业教育当中就是还有非常大的空间,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我想也一点其实是我们一直坚持的,也会继续坚持的,就是做最好的产品,我们会在整个的互联网的风云际会当中,始终要把握一个根本,不要去迷失那个方向,就是我们始终要作最好的产品,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

编辑:安红丽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