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9日消息(记者安红丽 实习记者马悦)2021年央广网《商学院之声》高端云论坛暨网上咨询会,汇聚知名商学院院长,分享2021年商科教育发展成果,探讨未来商科教育趋势,共同探寻商学院产教融合、教学内容、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等方面。同时邀访全国知名商学院,旨在全方位、多维度展现品牌商学院院长对话、办学特色、科研师资、学习课程,以及招生政策解读等亮点,为学员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学院提供权威参考。

  2021年,疫情依旧在全球肆虐,经过一年多的浮沉,有人拥抱叶舟,有人摇摇欲坠,而更多的“不确定”正在悄然而至。危机四伏的当下,按部就班早已被时代抛弃。面对无法规避的不确定因素,企业与个人究竟有哪些路径可选,才能克服阻力、迎难而上?

  原有的成功路径不可复制,旧地图到不了新大陆。学会“归零”,打破原有思维,给自己一次突破瓶颈的机会。

  2021年7月18日,成就精英,向北航行——2022年入学北航MBA招生启动会正式上线,全面解读2022招生新政,无保留地为各位同学寻求新的成长动能。在这里,你可以探索突破瓶颈方法论;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前沿学科领域知识;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如何成为卓越管理人才。

  时间:7月18日9:00签到入场

  地点:报名前300名同学,短信送达入场券(坐席有限,报满为止)

  如果你来自飞速迭代发展的行业,想要突破自身领域认知;如果你正处于快速成长期,想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如果你正处于创业早期,想要结识可以与之同频共振的伙伴;如果你也想读MBA,助力事业发展,这里,2022年入学北航MBA招生启动会,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