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8月17日消息(记者胡斐 见习记者盛杨泳)近日,记者从江西省统计局获悉,上半年,江西省规上文化产业企业保持较好增长态势,实现营业收入1432.01亿元,同比增长9.7%,增速比全国高9.4个百分点,居全国第3位、中部地区第3位。

来源:视觉中国

上半年,该省规上文化产业企业2296家,比去年同期增加284家;该省营业收入超过十亿元的文化企业有15家,实现营业收入489亿元,同比增长19.4%,对该省规上文化产业营业收入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2.5%。该省互联网游戏服务、其他文化艺术业、互联网其他信息服务3个行业成为文化新业态发展的“领头羊”,分别同比增长36.7%、30.6%和29.8%。南昌、吉安、九江、上饶4个设区市营业收入总量均超过200亿元,合计占该省总量的63.4%。其中,上饶市对该省文化产业增长贡献最大,市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3%,对该省文化产业增长的贡献率达到18.6%。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