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车园游会。央广网发

向日葵旅游文化节百人旗袍秀。央广网发

  央广网萍乡10月8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谭恒琦)滑稽可爱舞动气球的小丑人偶,美丽优雅拉着手提琴的小姐姐,百人旗袍秀方阵……欢乐的气氛洋溢在凯光新天地的每一个角落;观赏节目、品尝小吃、与“巨型月亮”合影、参与游戏互动和现场抽奖……十一国庆期间,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各景区人气高涨、游人如织。

“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唱响安源山。央广网发

“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唱响安源山。央广网发

  红色旅游热度高,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安源红领巾纪念馆、总平巷、秋收起义军事会议旧址、高自立故居等红色景区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游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门前举办“建党百年迎国庆 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唱响安源山活动,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文艺爱好者,他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带孩子参加这种活动比去任何游乐场都更有意义,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感受这种氛围,把爱国情怀根植于心。”游客钟女士说道。

国庆期间,当地近万名观众集聚南正街,共享节日盛宴。央广网发

天空里夜市国庆系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央广网发

  据统计,10月1日-7日,安源区旅游接待人数119.3万人次,同期增长145.8%,旅游综合收入9.79亿元,同期增长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