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新余3月1日消息(记者李竟成 李科 刘昀彤)3月1日,中共新余市委书记蒋斌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调研采访组一行。

  蒋斌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期以来予以新余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新余是“七仙女下凡”传说的发源地,境内的仙女湖也是中国著名的情山爱水旅游圣地。从2017年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连续四年将七夕晚会放在新余举办,这是总台对于新余的高度信任与认可,也体现出双方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新余是工业强市、区域小市、山水美市,“工小美”是新余的特点,也是发展的名片,当地已连续两年荣获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先进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30强。新余正沿着“工小美”战略继续前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奋力共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工小美”篇章。希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的记者多来新余,通过话筒和镜头,展现新余发展新变化、新辉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胡啸同志向蒋斌介绍了新组建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江西总站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新余是一座很有人情味的城市,同时也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刚刚胜利召开的新余市两会,为新余描绘了一幅“十四五”起步之年的美好蓝图,相信通过全市上下团结奋进,一定能够变成美好现实。通过在新余的调研采访,我们发现新余在城市治理工作上于细微之处见功夫,有很多做法值得大力推广。总台江西总站的记者将深入挖掘背后感人的故事,让更多人了解新余,爱上这座有爱的城市。

  新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瑞峰,新余市委秘书长李冰平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