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西郊街道主办,泰豪商圈党建共同体各成员单位、西郊街道汪王庙社区承办的“党建引领聚合力,营商环境促发展”泰豪商圈党建共同体文艺晚会,在泰豪瓷都中心广场举行。

当晚,天气炎热,但挡不住观众的热情。数百名群众齐聚广场,把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晚会在由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联合党支部伊伊表演的舞蹈《万疆》中拉开序幕。一个多小时的演出里,各单位选送的小品、朗诵、舞蹈、歌曲串烧以及儿童舞蹈等十六个文艺作品轮番上演。台上演出激情四溢,台下观众掌声如雷。最后,伴随着歌曲《祖国你好》的美好祝福,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江西省今年提出的‘双一号工程’指的是什么?”“景德镇企业群众反映诉求可以打什么电话?”为更好地普及党建知识,晚会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精彩答题,赢得阵阵掌声,展现出广大群众对于“双一号工程”的知晓率和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主办方也为回答正确的观众送上了精美礼品。

据悉,此次晚会是西郊街道和泰豪商圈党建共同体首次联手合作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今年以来,泰豪党建商圈共同体探索形成了“企业三进、社区三帮、企社三联”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了党建项目合作,带动各方力量参与社区治理。同时,通过党组织纽带,整合资源、协商共进,坚持党建引领,携手共建、协同共治、美好共享,开展了多项特色活动,商圈主体及群众基层治理热情持续高涨,加强了该街道社区和企业的联系,也助力了营商环境的再提升。(汪晓轩)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